close

P1020064 拷貝

夏天,是女人的季節,能露都在這個季節通通展現出來,但要露也要露的時尚有態度,和我一起在夏天前擴大肌膚的能見度!

播送時間:2018.05.09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P1020069 拷貝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微磁導入儀

201804261701476079

護膚與物理科學完美結合,全新面膜導入神器─OLAY微磁導入儀,精巧設計,符合人體力學,僅重40g,隨心控制按摩力度。內含1000個微米級磁體,無需電流震動,微磁波加強精華滲透。多維反射觸面,漣漪狀反射弧形設計。搭配OLAY磁微導入緊緻面膜,內含法國黃金級成分 Pentapeptide 黃金五胜肽,促進膠原增生,肌膚水潤緊緻,在微磁波力量下,只需兩分鐘,將面膜精華推至肌底,幫助肌膚緊緻彈潤、持久保濕、細緻毛孔。

P1020071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立雯

P1020081 拷貝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甜蜜愛戀)

4633002_R

2018最潮流行,在穿搭服飾之前,今年更追求「調香系搭術」讓香氛直接穿上身,你的風格,用聞的就知道!ON THE BODY精品級調香,讓你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也買得起的平價香氛且和香水一樣都有前、中、後調,以小資的價格獲得精品級的香味。獨家香氛雲保濕聞得到春夏季節轉換,女孩除了注重香氛沐浴的味道,也須兼顧長效保濕機能,溫和親膚配方保濕的成分,透潤肌膚由裡到內散發天然香氛。

P1020078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林立雯、筱蕾、MEI、陸元琪、汪詩敏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孫華老師

 P1020090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