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78 拷貝

物價現在年年上漲,東西愈來愈貴~~當漲聲響起,只有薪水沒漲,我們就要更仔細的盤算我們什麼東西該買,什麼東西要再等等,錢就是該花在刀口上!

播送時間:2018.05.02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P1010815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Mei「脖子至胸口的保養之道」

 _250x250_73276

 

banila co夢幻婚禮晶亮霜

 

夢幻婚禮晶亮霜甫上市即在韓國及大中華區被暱稱為【王牌素顏霜】的美名,除了不分男女均可使用的強大威力外,其中三大美顏植物萃取靈感即是新娘手中的捧花花卉,更是讓人感到備受呵護,包含有:素方花、大馬士革玫瑰及薰衣草,各司其職為肌膚放閃打底。

 

 下載

one 美肌皂(巴西莓果)

添加有機巴西莓果,來自巴西亞馬遜的阿薩依巴西莓果,經由冷壓技術萃取,核砂微粒僅250微大小,溫和軟化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細緻柔滑、透亮光采。

 

 2017070658769033

香緹卡五月玫瑰身體精華油

 

融合六種精選滋養精油,調和出滋潤保濕的獨家精華油,再搭配擁有驚人鎖水與修護功效的鹽角草萃取,以及能澎潤肌膚的琉璃苣種籽,質地輕盈好吸收,讓肌膚沉浸在保濕水分,同時能為肌膚補充豐富天然的維他命C與E,加速再生並掃除暗沉膚色不均,養出細嫩健康肌底。獨家成分更有防蚊蟲叮咬功能,適合外出與提供小孩肌膚防護。不論是乾燥、熟齡或敏感肌膚,都能徹底體驗鎮靜、舒緩與水潤的療癒喜悅。 

present_09_img_01

 

朵茉麗蔻緊緻美頸乳霜

 

 

 緊緻美頸乳霜蘊含草本精華,包括「楓葉」、「魚腥草」、「獐芽菜」等。優質配方針對各種頸部肌膚問題,如鬆弛及暗沉,使用後更顯年輕。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

P1010839 拷貝

 

001022  

 

 

Greenland萊姆香草沐浴慕斯

 

清新香氣和綿密泡沫

p0386153839147-item-6265xf3x0600x0600-m

 

Greenland萊姆香草身體乳液

 

延展性極佳的身體乳。添加了蘆薈、甘油、向日葵油、維生素E等成分。散發出微甜的清爽香味。

 

柳燕老師示範翊萱「重點保養」

 product_29402521_o_2

innisfree 3分鐘綠茶保濕面膜

含有濟州美肌綠茶萃取的綠茶面膜,3分鐘內即可給予肌膚一整天活力的急救面膜,透過綠茶籽調理液浸濕的面膜布,可直接敷於肌膚,尤加利樹纖維製成的面膜布,超級服貼。3分鐘快速補充水分、舒緩肌膚。

 P1010960 拷貝

5462202_B

SHISEIDO新艷陽.夏 果凍防曬棒

好推、無負擔、零黏膩的棒系防曬,結合獨創「水離子防禦膜技術™」優異「遇水則強」的防曬效果;調和尷尬汗味的「輕香淨味因子」;再添加能修護肌膚紋路的「大豆卵磷脂」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甘草萃取精華」保養成分。體積小巧方便攜帶的完美防護防曬棒,可隨時放在包包中補擦。輕透質地連上完妝的肌膚也能輕鬆疊擦,不怕妝容被帶走!無論男女、小孩,是適合所有人的補擦防曬絕佳選擇。

P1010924 拷貝

5503579_B

 

品木宣言花顏悅色三效潤澤日夜眼霜

 

日間輕盈質地眼霜和夜間滋潤眼霜雙效配方合一,能夠有效協助肌膚老化、疲憊、乾燥問題,蘊含洋水仙球莖(Tazetta Lily Bulb)啟動肌膚綻放健康年輕的光采,早晚上使用,修護肌膚保濕屏障

 日霜:蘊含玻尿酸及甘油,輕盈無油的質地帶給肌膚深度滋潤保濕,粉紅薰衣草珠光能提亮眼周肌膚,使眼周明亮有生氣。晚霜:豐潤奢華的質地能夠給肌膚強效保濕,同時運用夜花仙人掌成份協助肌膚保水

 

 P1010936 拷貝

_250x250_85737

洗顏專科 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濃密的蠶絲蛋白泡泡,觸感柔潤,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富含60%膠原蛋白保濕美容液。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賦予肌膚柔滑水潤。「雙重玻尿酸」保濕效果佳,為洗後肌膚注入豐沛的滋潤水感。採用「保濕導入技術」更能感受肌膚水潤不緊繃。清新花朵香,舒緩身心,讓洗臉成為舒適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柳燕 小資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