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82 拷貝

春天後母面,春天的氣候就如後母的心情一樣難以拿捏,有時一早出門天氣還頗熱,到了晚上卻冷得皮皮挫,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下,乾癢又冒痘,原本水嫩的肌膚都掰掰了,這該怎麼辦呢?

播送時間:2018/3/22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陳薇【過敏肌適用的換季身體保養】

LA42a-640x640

La Roche-Posay理必佳滋養霜

異位性皮膚炎、極乾性膚質適用的長效滋潤保濕乳霜,新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預防重覆發生;另含雪亞脂,可長效滋潤保濕皮膚搭配芥子油及菸鹼醯胺,舒緩不適及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為清爽舒適的乳霜質地,吸收迅速,可加強滋潤嚴重乾燥皮膚,溫和配方: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可作為異位性皮膚炎乳液使用,適用範圍:異位性皮膚炎、敏感性、一般乾性、嚴重乾燥、異位性皮膚適用,嬰兒、兒童、成人之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

6f074e8af775453b05e517ac93bff6b9

Eucerin保濕乳液

Eucerin是德國百年藥妝品牌,由德國皮膚科專家Lifschütz博士創始。公司推出的每一款產品都將經過5到7年的研發論證,並經過臨床驗證確保安全有效。歐美國家許多的皮膚科專家都將Eucerin作為輔助治療皮膚疾病的藥品。目前台灣只有少部分的代購有在販售這款Eucerin保濕乳液,不過在美國、加拿大是非常普遍的居家護理品牌。同事說自從用了Eucerin保濕乳液後,每年的冬天都不能沒有它!這一瓶的質地是這四款中最濃潤的,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但又不會過油,塗抹後很快就吸收,可以感受到乳液立即包覆乾燥的肌膚,並給予所需的油分、水分,滋潤乾燥不適的部位。

 

 

p0330145052452-item-6340xf3x0650x0650-m

Aveeno艾惟諾薰衣草香氛舒緩保濕乳

含天然燕麥萃取,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經科學測試,使用第1天,開始舒緩乾癢問題,2週明顯舒緩肌膚敏感問題,含天然燕麥精華,24小時深層保濕,融合薰衣草、洋甘菊及伊蘭香氣,寧神安心。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

 

0053612_250

菲蘇德美舒敏修護乳液/抗乾敏

專為敏弱肌、秋冬及換季乾癢等膚質設計,溫和不易刺激、舒緩肌膚敏感不適。這一瓶有添加舒緩成份:積雪草精萃、乳油木果脂、專利天然燕麥舒敏因子舒緩肌膚不適,天然神經醯胺ⅢB 能鎖水滋潤,減少乾裂、脫皮。擁有pH平衡溫和弱酸性配方,質地也是清爽不黏膩,好塗抹好吸收。

P1010569 拷貝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乾癢肌專用的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質地是四瓶中質地最水的,抹開後會聞到一點點曼秀雷敦藥膏薄荷的味道就是舒緩成份薄荷醇。乾癢只擦保濕不夠,還需要舒緩乾癢的成份:薄荷醇、甘草酸鉀才能防止乾癢反覆的糾纏,除此之外添加高保濕成份Urea尿素、維他命E、維他命原B5,解決缺水問題。質地潤而不膩,適合臉部、身體都能天天使用的日常保濕護理產品。

 

 

柳燕老師示範貴貴【換季、痘痘肌適用保養品】

 

痘痘問題+肌膚乾燥缺水:

BIOTHERM碧兒泉水光草系列

 

 

resize

肌膚20歲後會隨著年齡老化,無法調節水分快速傳水直達肌底。碧兒泉首次發現跨時代保濕成分→保濕水光草*,能修護肌膚傳水功能並且富含維他命,讓肌膚由內而外保濕源源不絕,綻放自信水光!*水光保濕雙精華中NATSURTIUM OFFICINALE EXTRACT含量為水光草保濕凝凍的10

水光草保濕雙精華

雙重保濕→超水光:植萃角鯊超強發光、水光草超強保濕力

10倍水光草*→超濃縮:倍數修護肌膚傳水,開啟急速傳水直達基底

水光泡泡→秒吸收:一搖激活水光泡泡,完美比例舜入肌底

水光草保濕凝凍

保濕水光草→超保濕:倍數修護肌膚傳水,開啟急速傳水直達基底

5000公升保濕精華→超飽水5000公升保濕精華注入,讓肌膚一口氣保濕喝到飽。

微分子凝凍科技→超清爽20年技術研發升級,秒吸收、超清爽、超鎖水

 P1010617 拷貝

痘痘問題+肌膚敏感:Dr. Belmeur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舒敏修護鹽霜

Dr. Belmeur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內含葡聚醣、白樺茸及青皮萃取,能調控肌膚過多油脂分泌、並淨化細緻毛孔,能溫和調理 油性肌及痘痘肌問題的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低刺激的修護精華安瓶,添加積雪草萃取能迅速修護,並可集中舒緩鎮定問題部位。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僅採用天然成份中的茶樹油、佛手柑油、迷迭香油、萊姆油、尤加利精油等天然香氛。


The-Face-Shop-DrBelmeur-Clarifying-Spot-Calming-Ampoule-22ml-Title_255df593-596c-4c9c-9867-688ca16f1b55_grande

Dr. Belmeur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含有8%死海海鹽、玉米萃取出的鞘氨醇、芍藥萃取及神經酰胺,能滋潤呵護乾燥及敏感肌膚,同時鎮定舒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能迅速舒緩不適膚況、並瞬間大量補水。8種以上無添加溫和配方,去掉26種容易導致過敏的香料成份,用最天然的配方呵護脆弱肌膚


_250x250_79430

 

痘痘問題+粉刺:Melvita粉光透彈力霜+

粉光透彈力雙效露

 Melvita粉光透彈力霜

配方除了結合具有優異預防老化的犬薔薇花瓣及果實成分,添加了甜沒藥醇,可穩定膚況,並加強鎖水防護舒緩氧化刺激,完美封存雙效露與精華保養。

P (1)

Melvita粉光透彈力雙效露

黃金比例25:75油水獨特雙重配方,輕搖後噴於掌心,油水混和形成的油露狀質地,創造出絕妙保養新感覺,添加玫瑰果油,注入潤澤光,能回復油水平衡,讓角質健康平穩,使肌膚細緻光滑,彈潤飽水,展現素顏的自信。

 P

 P1010638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潘慧如、佩潔、陳薇、Dora、貴貴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林葉亭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