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77 拷貝

春天,是容易發現真愛的季節~這個時候不認真妝點自己一下,真愛來臨時就抓不住囉!所以說事前作業很重要!

播送時間:2017.03.19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  韋汝

P1010405 拷貝

  

 

su:m37º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41foxd-GJQL._SY450_

蒐羅了來自大自然86種植材,並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的「自然發酵」過程,才取得美麗奇蹟成份—複方酵母精華,而打造出這瓶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它質地清爽,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成份溫和、不致敏。每日為肌膚注入來自大自然的健康能量,能維持肌膚穩定膚況,找回健康代謝週期。可做為化妝水後的精華液使用,能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吸收,並帶來五大美肌功效:保濕潤澤、柔滑肌膚、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幫你找回充滿青春彈力的健康美肌!(*請強調3大用法:前導->妝前提亮、濕敷->保濕、噴霧->定妝) ※強調3大用法5大功效

   

su:m37º甦秘 微米珍珠淨白無瑕精華

_250x250_78452夏天最令人在意的黑斑、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需要特別針對這些局部區域加強保養才行。這瓶微米珍珠淨白無瑕精華是從珍珠中萃取出高濃縮微米發酵珍珠蛋白,並添加珍貴發酵淨白成份,成份天然不傷肌膚,且能集中淡化肌膚斑點、使膚色變得勻亮、改善膚色不均狀況,持續使用,斑點會越來越不明顯,能打造珍珠般充滿光澤感的無瑕美肌。

 

su:m37º甦秘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_250x250_77296

外形像蘋果,擦完就能像新鮮蘋果般的紅潤好氣色,夏天的肌膚水分蒸發快,即使早上塗抹了保濕產品,也可能在陽光下曝曬後或進出幾次冷氣房後便完全乾掉。推薦大家在保養的最後程序加入這瓶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它蘊含竹子樹液、水果、花朵以及獨家發酵專利製成的保水成份,是一瓶質地清爽的水凝霜,能從深層為肌膚注入水份,打造長效潤澤的肌膚保水膜,維持全天候的水嫩感。

 P1010431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P1010521拷貝

ONE煥采極淨美肌皂

_250x250_83742

 添加亞馬遜天然有機綠泥礦物,不僅深層潔淨,更能抑油、縮毛孔,富含礦物質,給肌膚究極的清爽細緻。亞馬遜綠泥富含礦物質與珍稀元素,可深層潔淨並抑制多餘油脂。沉浸在雪松、橙花和廣藿香結合而成的清新草本香氛中,來自巴西馬拉古島內的河流區域以最原始不破壞生態的方式,層層過濾萃取最精華的部分,採擷富含礦物質成分的天然綠泥。亞馬遜綠泥所富含的礦物質成分可抑制油光,清除肌膚細小的毛孔內髒污,可緊緻毛孔並帶給肌膚乾淨清爽感。

 

P1010494 拷貝

 

KOSE薔薇蜜語水嫩身體乳液

1510325163-3117980003

玫瑰優雅香味及植物淬取精華的潤澤感,舒緩身心和滋潤肌膚的清爽身體乳液。添加自然植物美容油,採用滲透度極高的玫瑰果油與肌膚迅速融合,充分浸透底層潤澤肌膚。大自然的美肌恩惠~優雅玫瑰香味與潤澤長效持續,如花瓣般輕盈的水潤乳液,塗抹後迅速滲透,使肌膚持續柔軟滑嫩不易粗糙;淡淡玫瑰香氣包圍縈繞。

 

 

 

當集軍團來賓:韋汝、小嫻、李佳豫、房思瑜、筱蕾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孫華老師

P1010362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甦秘 37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