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F01%2F26%2Fef%2FWhisper.dd31c  

我的助理是位很會做家事的八年級生,到公司己一年多的時間了,前幾天她跟我說........

IMG_2492助理:老師,有一件事一直想跟您說!

2016_03_18_0854 - 複製我:嗯?什麼事呢?

IMG_2492助理:身邊很多人都說自從我來這兒上班之後,好像變漂亮了!

2016_03_18_0854 - 複製我:那很棒呀,太好了。那你自己覺得呢?

IMG_2492助理:其實我覺得不是因為我學會了最新的化妝技巧或最時尚的穿搭,而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改善了我的肌膚問題,所以我自己也覺得我真的比以前有自言。

2016_03_18_0854 - 複製我:嗯,保養做對了真的是美肌最關鍵。

IMG_2492助理:真的,我一直深受異位性皮膚炎及過敏體質困擾,從小肌膚就乾巴巴的,國小媽媽就買乳液給我擦,改善並舒緩我的肌膚不適狀況。國高中開始因為課業壓力大,常冒痘又愛擠痘痘,臉上常常有痘痘、痘疤,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這樣過了20年,直到當了老師的助理,跟在老師身邊學了很多保養的觀念與知識,開始會觀察自己的肌膚,除了詢問老師以外,也練習為自己挑選適合的保養品,發現自己的膚質改善很多!

2016_03_18_0854 - 複製我:所以我說要學習跟自己的肌膚對話,你就會發膚皮膚缺少什麼,多認識產品,你就會知道用對產品真的是比用貴的保養品還重要的。

-------------------------------------------------------------------------------------------------------------

我的助理Yian是一位八年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剛進我們公司時,對自己的肌膚沒有自信。從小就被過敏體質與異位性皮膚炎所困,異位性皮膚炎和一般肌膚的角質層構造不太一樣,容易缺水乾燥,記得剛開始上班,臉部肌膚看起來灰灰暗暗粗粗的、T區出油又狂冒痘痘又有痘疤,雙頰乾燥有時會敏感一塊紅紅又癢又難耐。

所以我為她挑選了一些溫和的保養品,且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品牌。肌研健康化妝水安撫易過敏紅癢的不安定肌膚,搭配NARUKO水立方保濕精華,加強肌膚保濕,最後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來修復受損肌膚,恢復肌膚屏障功能,並藉由霜類的油脂將這些養份鎖在肌底,定期使用敏感肌也能使用的DR.WU溫和換膚杏仁酸進行調理。

就這樣過了一年的時間,那天她告訴我:「老師,大家都說自從我在您身邊上班之後,變漂亮了,而且皮膚變亮了、變滑溜了,也不太會冒痘了。還學了好多的保養方式,像是肌膚敏感的時候該怎麼急救?換季該怎麼換保養品⋯⋯等等…,我覺得好開心喔。」

看見她的肌膚問題改善,能充滿自信,我也為她感到開心,除了開心也有感動!這就是身為美肌保養專家最有成就感的一刻!保養品不像彩妝品、造型品能馬上看出效果,而當你付出多少時間照顧你的肌膚,肌膚也會回饋相對的成果來報答你。

IMG_24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深夜有感 保養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