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REMOVE_0713  
夏天的高溫真的會讓人懶得做很多保養程序,但是在怎麼懶,也千萬不要忘記
卸妝」,
但也不是只沾一下卸妝品在臉上揮一揮就好了,最重要的當然是「認真」卸除,因為肌膚沒有卸乾淨,也就是問題的開始!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5  不同的質地的卸妝品,只要用對了,肌膚啵亮就完成了50%

 

卸妝油

n   適用肌膚:乾性肌/中性肌/混合性肌/敏感肌

卸妝油應該是每個人用過的卸妝品項之一,但因為許多人都怕油膩膩的感覺,又加上只要沒有用對卸妝方式,就會讓粉刺與痘痘在臉上作亂,所以愛它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大概用不到一半,應該就會拿給媽媽用了;但只要用對,它絕對是可以將所有採妝、髒污等卸除的最乾淨且快速的品項!

特別一提:油性肌,基本上都會建議不要使用卸妝油,因為沒有認真做好乳化的話,容易有粉刺與痘痘問題產生,但現今的卸妝油與之前大不相同,油的質地開始越來越清爽、不厚重,但不要因為變清爽的關係,就不用清水乳化,且乳化乾淨後一定要先使用洗臉商品洗臉,把毛孔內的油脂與髒污等先洗淨,否則之後就會換你討厭卸妝油了!

何謂乳化完全:手上沾溫水!溫水!這個很重要,因為油碰到溫水才能溶解,卸除時水會出現乳白色的,這個就是乳化現象,等到水變清澈後,就代表乳化乾淨了!

ORIGINS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

20170713_170713_0031 

清爽的雙色的白米與紫米精萃,上層是白米精萃,能有效吸附髒污與老廢角質,下層是紫米精萃,含有青花素可預防老化及清除自由肌,使用時需要上下搖勻,使用的時候會有微溫感,可以幫助毛孔打開,深入清潔毛孔髒污,洗後肌膚不會乾澀。清新的植萃香氛,在使用的時候,也減低了油膩感的產生。

ORIGINS_!  

 

卸妝膏

n   適用肌膚:乾性肌/中性肌/混合性肌/敏感肌

卸妝膏是由卸妝油衍生研發出來的質地,將油做成膏狀劑型,含油量高,一碰到膚溫後立即融化,帶給肌膚的黏膩感會比卸妝油來的清爽一些。因為也算是卸妝油的一種,所以在使用過後也是要透過乳化,來達到真正卸除的效果,只是乳化的速度會比卸妝油來的更快一些。

DARPHIN 梨花木按摩潔面膏

20170713_170713_0029  

有著蜜糖質地的卸妝膏,內含花梨木、馬魯拉、鼠尾草、伊蘭伊蘭精油等多種高濃度活性植萃成分,可輕鬆除卸肌膚彩妝,溫和不刺激,不含礦物油與化學乳化劑,即使是有粉刺與痘痘困擾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洗淨後滑順不緊繃。木質調搭配上伊蘭伊蘭的清甜氣味,讓卸妝也像在做SPA一樣的舒適。

DAPHNE_1  

 

卸妝乳

n   適用肌膚:乾性肌/中性肌/混合性肌/油性肌/敏感肌

卸妝乳與卸妝油比起來,添加的油脂成分較不如卸妝油來的多,所以卸除力的確比較弱一點,也無法快速卸除,但是也較溫和,較推薦敏感肌使用;卸妝乳需要在臉上稍加按摩不要超過1分鐘,避免把髒污也一同按回毛孔裡了,但不要太短。

卸妝乳建議卸除兩次,第一次卸除後使用衛生紙輕拭後再使卸除一次,第二次可以直接使用清水洗淨,如果平日只上淡妝的話,卸妝乳是絕對足夠的;只是要特別留意,卸妝乳,是無法卸除防水眼妝,所以不要再搓到肌膚痛後才覺醒!

L’ERBOLARIO 植物水解但卸妝乳

20170713_170713_0027  

含植物蛋白與水解植物蛋白、蘆筍根萃取的高度濃縮精華,能柔軟並有效的卸妝臉部彩妝及污垢,濃密的乳液質地,在卸妝的同時也為肌膚帶來滋潤的效果,連脆弱的眼周、唇周肌膚都能擔心使用,使肌膚回復年輕並鎖住水分,洗後不會有緊繃感。

LERBOLARIO_1  

 

 

卸妝水

n   適用肌膚:中性肌/混合性肌/油性肌

卸妝水的卸妝效果必須透過化妝棉來達到卸除力,否則光用手搓是沒有效果的,因為卸妝水裡面的油脂成分添加量幾乎等於沒有添加,所以很適合油性肌、混合性肌膚在夏天使用,可以避免粉刺與痘痘的產生。

在使用卸妝水的時候,用量一定要充足的沾濕化妝棉,否則會因為擦拭的時候造成摩擦、拉傷而傷害了肌膚,也要留意使用化妝棉擦拭時,容易忽略鼻翼與髮際處,避免沒有卸除乾淨而造成後續肌膚問題。

ACWELL NO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ph5.5)

20170713_170713_0028  

專為因乾燥引起肌膚敏感者所研發的pH5.5弱酸性潔膚水,一次能去除妝容和老化物,滋潤同時修復肌膚,添加甘草成分,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

NO55_1  

 

 

卸妝慕斯

n   適用肌膚:中性肌/混合性肌/油性肌

慕斯類的卸妝品較偏向卸妝水,只是含有些許油脂成分以外,大多以水分為主,可以大幅降低卸妝的油膩感,讓卸妝時帶有清爽的感受;因為添加的油脂成分較少,在防水彩妝的部分,還是需要眼唇卸妝商品達到卸除效果。

專科 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

20170713_170713_0030  

將卸妝油包裹在綿密的泡泡中,泡泡極細小分子,輕輕按摩肌膚的同時,可以深入毛孔將彩妝與髒污帶走,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可以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與角質層含水量,讓肌膚在洗淨後不會有乾澀感,並且不刺激與泛紅。

SEKA_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