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74 拷貝  

想當年大家的媽咪也是個妙齡少女啊~媽媽犧牲了人生大半的變美時間,都是為了我們這些兒女們呀!今天就要來讓媽媽們恢復當年的青春美貌啦!

播送時間: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黃小柔+柔媽、佩潔+佩潔媽、陳薇+薇媽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Vincent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小柔+柔媽

【泡泡集中面膜─朵茉麗蔻】


idx_item03_img

比鮮奶油更綿密的泡泡,可緊密包覆全臉,以蒸臉原理柔軟肌膚、提高吸收力,除了膠原蛋白外,用最頂級的七年蔘「長白蔘精華」,蒸全臉。好像讓媽媽的肌膚喝雞精一樣,修復疲勞的肌膚,並達到瞬間補充養份,眼皮及嘴唇皆可用,每天3~5分鐘即時改善皺紋及斑點

 

DSC00955 拷貝

【乳霜20─朵茉麗蔻】

vsl_item

新添加的松鯛魚鱗萃取膠原蛋白,即使在豔陽下,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也不會受到紫外線的迫害。幫助肌膚肌底的膠原蛋白提升至少40%的再生效果。也就是說讓建構肌膚健康緊緻的膠原蛋白網,在隨著年紀或老化等問題流失下,立即提升自我生成的能力。並添加海鰻魚皮僅能萃取3g的珍貴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改善肌膚粗糙,讓肌膚表面的保濕時間可長達6小時以上。而且針對很難補充到的第5型膠原蛋白強化,第5型膠原蛋白在肌膚中是極稀少珍貴的組織,是維持肌膚彈力的關鍵!1公斤的海鰻的魚皮僅能萃取3g的珍貴膠原蛋白。

DSC00979 拷貝

 

DSC00931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