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3DjdTn  

現在出門,除了手機、錢包、鑰匙,最重要的就是口罩和乾洗手!在乾洗手的選擇上,我都挑我和兒子咖哩可以一起使用的乾洗手!小小攜帶很方便,重點是!擦完完全不會乾! 其中也有素食者可以使用,以及居家環境也可以噴的產品喔!


素食者也可以使用

 

 

NEAL'S YARD REMEDIES防護噴霧乾洗手

/tmp/phpOnSRgL

這是一瓶通過「英國土讓協會」認證,含有95%有機原料製成,同時也通過「純素認證」,小朋友、大朋友、素食者都可以使用的乾洗手,含有淨化功能的綠花白千層、檸檬草及金縷梅純露,以全天然的方式讓手潔淨,噴後有來自天然植物的草本芳香,手部肌膚不會感到刺激、黏膩濕滑,也不會有任何附著感讓你的雙手不舒服。

 

 

 

雙手及空間用品全方位消毒

 

BONDI WASH 塔斯曼尼胡椒&薰衣草植萃防護噴霧

 

 

/tmp/phpTGbPVg  

這瓶防護噴霧不只能當乾洗手使用,就連嬰幼兒用品、床單、衣物、公廁、居家環境......,任何地點、任何環境,都可以噴灑消毒!以澳洲原生植物:佛手柑、迷迭香和雪松等珍貴精油,以及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植萃為基底,發揮99.99%天然的抗菌效果,另外添加維他命E、甘油與蘆薈,使它成為一款噴了不會乾澀不舒服,噴後塔斯曼尼亞胡椒及澳洲薰衣草帶出淡淡木質香氣。

 

 

 

Fees修護乾洗手噴霧

 

/tmp/phpid90uB

這瓶乾洗手噴霧,含有75%酒精成份,能有效清潔雙手及環境,除此之外添加具有高保濕的水解荷荷芭酯,再酒精清潔後同步潤澤修護肌膚、不乾燥清潔同時呵護雙手,如同穿上隱形防護衣。噴霧式攜帶方便,維持周圍潔淨.

 

 

 

Fees柔珠乾洗手凝露300ml  & 50ml

/tmp/php1ChVr4

這瓶乾洗手最吸睛的就是乾洗手中的彩色珠珠!它改良了傳統乾洗手擦後會乾燥的問題,透過多重天然植物成份清潔後,其中荷荷芭成份和軟質的彩色珠珠會化開,立即舒緩滋潤肌膚,清潔保濕一次完成,讓手部清潔變得有趣又可愛,沒有酒精的刺鼻,留下清甜香氛,適合全家、小朋友用餐前使用。

/tmp/phpEEojJa 

小叮嚀!

無論使用哪一種乾洗手商品,「用量都要足夠」才能發揮清潔、消毒的作用!而且搓開均勻散佈到手部的每一吋肌膚,等待揮發、手部是乾爽的狀態,才能碰觸食物和眼睛周圍和鼻腔等靠近黏膜組織的部位喔!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