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1 拷貝 大家一定都經歷過讓人又愛又恨的「曖昧期」,兩人之間那種模模糊糊、若有似無的情愫,真是令人心癢難耐啊~~就差這麼臨門一腳就可以跟曖昧對像修成正果了!什麼~~用了這些就能補足這一腳?!

 ➼ 播送時間:2017.03.16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潘慧如、EMMA、洪棠、陳薇、汪詩敏、可青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洪棠【改善女生最再意暗沉跟粗糙關節處的身體乳】

DSC00636 拷貝

DSC00617 拷貝

【愛戀巧克力身體乳霜─SABON】

濃郁質地可以完全融入肌膚,擁有長達48小時的長效滋潤,同時讓你全身散發香甜巧克力氣味。

2017011164582165

 

DSC00626 拷貝

【我的印記香氛身體乳─GUERLAIN】

嬌蘭全新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一如其創作謬思安潔莉娜裘莉,散發著堅強、自在、感性的女性特質,譜成一首獻給現代女性的頌詩。清新的東方調凸顯了南法普羅旺斯的卡爾拉珍稀薰衣草、南印度的小花茉莉、北澳大利亞的檀香木、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塔希提香草等珍稀的原料。液態的質地如天鵝絨般的柔滑,為肌膚注入舒適的滋潤,使得肌膚柔嫩細嫩,散發細緻輕柔的香氣。

我的印記香氛身體乳─GUERLAIN

 

 

DSC00633 拷貝

【金箔微光滋潤乳─LindenLeaves 莉丹麗】

  滋潤肌膚的同時蘊含閃亮肌膚的效果,促進膠原再生,讓肌膚重拾光澤及彈性。GOMOUS_gold-shimmer-mousse  

➼ 柳燕老師示範潘慧如

DSC00645 拷貝

【Liftage麗芙緹PG-EX─三得利SUNTORY】

 

採用熟齡美容的關鍵成分「蛋白聚醣X膠原蛋白胜肽」。採用小分子易吸收的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活性成分含量大約是以往的80倍。分子較小,吸收力也大幅提升了約9倍。藉由將再生能力活性化,不只補充,更強化自行生成。蛋白聚醣,超越玻尿酸的保水力,可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生成。是全世界研究人員注目的最新美容成分。除了此之外嚴選槲皮素苷、櫻花萃取粉末、賽洛美、維生素C、亞麻木脂素……8種美容精華,獨一無二配方「PG-EX」。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作用,調整女性體質,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生成。

 

1477641204-3568117446

DSC00656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曖昧期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