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4 女神三大標準_170209_0003

現今APP好強大只要照片修一修,凡人立馬變女神!但不想只是照騙女神,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人人稱羨的女神呢?達到哪些標準才能追上女神們的腳步呢?

➼ 播送時間:2017.03.06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甄莉、張心妍、芳瑜、李怡貞、勇兔、臧迎穎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20170124 女神三大標準_170209_0006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自白肌】

000001_1484812831    阻黑因子提升肌膚明亮光澤感,加上高純度熊果素α-Arbutin,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阻礙黑色素合成,達到防護、抑制、阻斷、還原、淡化,五段式完整美白。浸透精華液質地,並添加核心貫穿成分CPAQUA™,眼淚保濕機制中的關鍵成分,能提升保濕效果,加強肌膚彈潤感。

【美白熊果素激光精華乳─自白肌】

000001_1483955932

阻黑因子提升肌膚明亮光澤感,加上高純度熊果素α-Arbutin,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阻礙黑色素合成,達到防護、抑制、阻斷、還原、淡化,五段式完整美白.拋光酵母DermalRx SRC,溫和代謝暗沉角質.運用維生素B3,小分子亮白成分,讓膚質白皙透亮.溫和植物性乳化技術,質地清爽好吸收。

 

➼ 柳燕老師示範心妍

20170124 女神三大標準_170209_0002

【舒敏修護乳液─菲蘇德美】

product3獨家專利Oatnceramide™天然雙效燕麥舒敏配方,具抗過敏、舒緩肌膚加防禦力,天然神經醯胺IIIB(Cramide):鎖水滋潤,減少乾裂、脫皮。積雪草精萃、乳油木果脂舒緩肌膚不適,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塗抹易吸收。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s及MI&MCI,質純溫和不刺激,健康肌膚無負擔,有效舒緩肌膚敏感不適、溫和不刺激。

【舒敏潤白乳液─菲蘇德美】

product3 (1)

歐盟ECORCERT有機認證燕麥舒敏因子-可舒緩肌膚加防禦力,天然神經醯胺IIIB(Cramide)-避免水分散失,增加保濕度,添加桑白皮、α-Arbutin、乳油木果脂,溫和潤白。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塗抹易吸收。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s及MI&MCI,質純溫和不刺激,健康肌膚無負擔,溫和不刺激。

 

➼ 柳燕老師推薦迎穎【唇部按摩】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