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慕斯均勻塗抹於全臉靜置15~20秒,藉由泡泡慕斯的活性來清潔,減少手部摩擦脆弱不適的肌膚 拷貝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肌膚來不及反應氣候的變化,已經有好多粉絲說「老師我的臉乾到好痛!」連身邊的同事也有這樣的困擾!這個時候的皮膚不只又乾又痛,還很敏感脆弱喔!面對這樣的狀況,該如何改善呢?其實有一套肌膚護理公式。

 

基本公式:溫柔x不摩擦

為傷口擦藥時,我們會放輕力道,乾痛的肌膚不僅敏感脆弱,其實膚表已經有一些受損的狀況,所以面對這樣的肌膚,任何塗抹、擦拭的動作一定要放輕,以免造成肌膚拉扯。

※洗臉時減少搓揉的動作,可以使用慕斯質地的洗面產品均勻塗全臉,敷30秒再洗淨。

將慕斯均勻塗抹於全臉靜置15~20秒,藉由泡泡慕斯的活性來清潔,減少手部摩擦脆弱不適的肌膚

※洗臉後使用毛巾以輕壓的方式將臉部多餘水珠拭乾。

沐浴後身上殘留的水份別全擦乾,留下一點水珠並擦上日常使用的保養品,能將乾淨的水份一同帶進肌膚

※擦化妝水時使用化妝棉沾取足量的化妝水,以輕貼臉部的方式取代擦拭的動作來上化妝水。

※擦精華液或乳液時:可將產品在手心搓揉一下,以按壓的方式上保養品。

 

 

急救公式:美容油x1倍量+面膜

美容油具有重建、修補皮脂膜的功效,分子小滋潤度佳,非常適合乾燥、受損肌使用,除了潤澤肌底外,能在膚表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保持滋潤,避免水分被蒸發。洗完臉後,使用毛巾輕輕將臉部多餘水珠壓乾,使用比平常多一倍量的美容油塗抹全臉後,蓋上具有保濕或修護功效的面膜,面膜具有加壓的效果,能幫助美容油與面膜的護膚成分迅速進入肌膚內,滋潤、舒緩並修復又痛又乾的肌膚。敷完面膜後擦上乳液幫助肌膚鎖水保濕即完成皮膚又乾又痛的急救護理。

IMG_36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乾燥 冬季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