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很常碰到粉絲問我,如何改善容易脫妝的困擾,除了底妝產品的選擇要符合自己的膚質之外,妝前的保濕做得好,也能讓後續的妝感更服貼且持續,除了在上妝前敷保濕面膜外,選擇專為上妝設計的保濕產品,也能有效減少出現龜裂、花花妝的機會。

top2   

M.A.C於1月份將重新上市加大版的妝前小金瓶,同時再增加兩款限定版香味—柚子與甜橘&薰衣草,而這款產品已經是品牌團隊彩妝師必備的小法寶,因為它比一般精油更薄透,不但能在妝前讓素顏肌快速吸收,更能和任何粉底商品完美融合,均勻調合後不會產生油水分離的狀態,並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透的油封膜,鎖住肌膚所需的水分,更有效幫助妝效的服貼度與持妝度,很適合疲憊肌、長時間上妝或是近期膚況不佳造成易脫妝、脫粉困擾的人使用。

 

如何使用:

1、直接在素顏肌使用妝前小金瓶,以打圈的方式由下往上讓肌膚徹底吸收,讓肌膚能恢復健康充滿彈力的光澤感!舒服的精油香氣更能舒緩肌膚,讓上妝成為一個最佳的療癒過程!

2、在完妝後,將妝前小金瓶滴於掌心,利用手心的溫度溫熱後沿著蘋果肌位置溫柔輕壓一下,讓小金瓶的獨家輕薄油體形成一道鎖水膜,鎖住水份留下飽滿的水光感,輕鬆打造最流行的韓系透亮底妝。 

成份特色:

12種天然植物油精粹配方

內含黑種草籽油、山茶花油、紅花籽油、玫瑰果油、荷荷巴油、酪梨油、甜杏仁油等12種精選植物油,以黃金比例調配而出,能迅速滲透肌底層,為肌膚瞬間補水,並產生薄透的油封膜達到強力鎖水的功效。 

獨家親膚黃金比例

經過M.A.C彩妝專業研發團隊多年測試,打造出極輕薄的油體,不僅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不影響上妝,和底妝產品均勻調和能讓妝效變得更輕透保濕,帶有迷人的水亮光澤感。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適合各種膚質,清爽不致痘。 

產品介紹:

妝前小金瓶 PREP+PRIME ESSENTIAL OILS

葡萄柚&洋甘菊/ 甜橘&薰衣草(限量) / 柚子(限量)

售價 $1,000

柚子  甜橙薰衣草  葡萄柚洋甘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