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di wash 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_形象圖  

剛過了一個中秋節,雖然有颱風的攪局,但想必還是家家戶戶都應景團圓吃月餅、烤肉,但每次烤完一輪之後,不但全身汗,再加上油煙味,身上的味道更是五味混雜,加上天氣一涼爽,火鍋店和烤肉店餐廳又勢必一位難求,但往往在去了一趟重口味或料理油煙味較重的餐廳之後,身上、車上甚至回到家之後,密閉空間裡也佈滿了這樣的味道,這時清潔噴霧就能派上用場了。

 

來自澳洲的純天然品牌BONDI WASH,下半年推出了兩款限量商品,「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居家清潔噴霧」、「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室內噴霧」,採用稀有的澳洲茴香香桃木、香草並調和豆蔻、雪松、佛手柑和柑橘精油,而成了溫暖溫和的氣味,是目前BONDI WASH最奢華珍貴的一個系列。

 

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居家清潔噴霧

是一款多功能的清潔液,無論是木材、水泥、大理石,都可以噴灑之後再搭配濕布、海綿擦拭使用,不會傷害傢俱之餘,還能持續散發淡雅香氣。

bondi wash 8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居家清潔噴霧_500ml_$750    

 

 

8 號茴香香桃木&香草居家清潔噴霧

可以使用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不論是浴室、車內、衣櫥或玄關等,可在空中灑噴霧,甚至也可以直接噴灑在衣物布料和床單上,特別是家裡煮火鍋、或是烤肉之後,使用清潔噴霧,即能有效消除其味道。

2016-09-21_143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