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37

都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像越來越覺得怎麼弄都不對,人家好聽一點是說貴氣,可是其實就是一副阿姨樣啊!今天就要好好把握這一小時的時間,擺脫大齡女子的悲哀啦~

➼ 播送時間:2016.07.25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倪雅倫、芳瑜、洪棠、梁佑南、柯以柔、海選女律師-李怡貞

➼ 鮮肉軍團:柯杰夫、曲澔濬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孫華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倪雅倫

【洋甘菊舒緩四效潔膚水─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

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結合三重功效:潔淨,淨化,滋潤,適合日常使用,不需沖洗,高品質膠束保養技術能溫和卸妝,中性PH值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不易影響肌膚的天然保護力,溫和地清除臉部、肌膚的髒污,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妝。蘊含能舒緩、安撫肌膚的洋甘菊萃取及滋潤性十足的維生素原B5,能舒緩肌膚,使肌膚變得更水嫩、光滑、有彈性,能調理嬌嫩的肌膚,預防水分流失,且無香料添加留下舒適感受。

洋甘菊舒緩保濕卸粧水-FG

DSC07541

 

 

【燕麥調理四效潔膚水─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

燕麥調理卸妝水

 

 

【綠茶溫和潔顏露─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

綠茶溫和潔顏露

➼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想孕滴雞精─田源香】

排卵前滴雞精-催化養卵

飲用時機:月經來潮後第6~15天

重點任務:幫助養好卵,「排卵前滴雞精」能幫助穩定體內雌激素分泌,除了養大、養好卵子的品質,也能幫助在排卵期間順利排出好的卵子。只要卵子品質好,受孕機率就會大,好的卵子也能養育出健康的寶寶。

排卵後滴雞精-增生內膜

飲用時機:月經來潮後第16~下次月經前

重點任務:增厚子宮內膜,提高著床穩定性

「排卵後滴雞精」能幫助穩定體內黃體素分泌,增生子宮內膜,營造適合受精卵著床的好環境。有了穩定的子宮環境,一旦確定懷孕了,飲用排卵後滴雞精也能幫助安胎。

DSC07551

DSC07548

【精銳滴雞精─田源香】

幫助男生在孕前養精蓄銳

DSC07534

 

 

➼  柳燕老師推薦洪棠抗老產品

【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CLARINS】

全面升級的克蘭詩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以瓜拿納萃取、球薑、柿子等全新的植萃配方,搭配咖啡因及亞馬遜巴香草,形成獨特的特效V塑型智慧科技,鎖定亞洲女性需求的正面、側面、及下顎等角度,達到緊緻效果,讓你自信上鏡。

0138818_original_original_1

 

 

【蜂王乳密集賦活精粹─Melvita】

兼具精華液有效性同時擁有 植物油 強大的修護力,結合高濃度的珍貴蜂王乳,火炬花蜜與三重花蜜複合物,能全方位修護與抗老活化,結合月見草油、琉璃苣油與沙棘果油,蘊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特殊精華包油質地,將植物精華傳送肌底,植物油賦予肌膚豐沛的潤澤修護,有效幫助臉部肌膚撫紋透亮、更新活顏、緊緻澎潤,再現青春彈力光采!

P

 

 

【晶凍抗痕─柳liu】

特殊凍狀質地精華,是結合化妝水、精華、乳液功能的全能型抗老保養品。超微導破壁科技,突破傳統保養品的傳導極限,6分鐘內即能完整滲透角質深入表皮,從肌底開始變年輕。添加有抵抗嚴峻氣候的能力,具有抗氧化、防護再生的蝴蝶花萃取,使用專利包覆技術,同時包覆水性和油性成分,長效釋放活性成份至肌膚底層,具有撫平皺紋、預防老化、緊緻肌膚的功能,並加強角質細胞代謝,促進細胞新生,具有抗氧化效用,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

_340x240_12285

【精華抗痕─柳liu】

柳精華抗痕針對輕、熟齡肌設計,從肌底改善老化問題,為具深層抗老之潤澤水感精華,具有優異的瞬效滲透力,富含抗衰老成份蝴蝶花萃取、維他命A酯與專利豐膚球體,能使肌膚達到防護再生與緊緻潤澤的功效,另添加玫瑰果油能促進表皮細胞的活性與更新能力,讓肌膚擁有優異的保濕與抗氧功能,實現光彩細緻的光澤肌。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