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30  女明星素顏是媒體最愛追的話題,素顏才是考驗美貌的時刻,今天有六位女軍團要來角逐這「素肌女神」的位置,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榮登這個寶座呢?

播送時間:2016.07.07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潘慧如、張家慧、路嘉欣、韋汝、洪棠、筱蕾

➼ 達人老師:柳燕、小凱

  

➼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肌極酵素洗顏─KOSE】

與他社的不同是,此款酵素是用米製成滋潤不乾澀,使用後會有光滑柔嫩的肌膚,直接用手就能起泡使用方便,建議一週使用2~3次,在意肌膚沉積物堆積者可天天使用,但請在晚上使用。(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Kose cleansing powder1-500x505

DSC06035

➼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眼膜」

 

【溫°C冰沁氣泡露─BENEFIQUE碧麗妃】

 

針對夏日悶熱氣候而造成毛孔粗大及肌膚鬆弛疲憊狀態,採用涼感氣泡配方搭載甘氨醯甘氨酸、楊桃葉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冰鎮肌膚、舒緩因酷熱而擴張的毛孔與紊亂的肌膚紋理,並使之恢復緊緻狀態的噴霧型化粧水。(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Product_BQ_care_043_D  

 

【24K雙金一加一眼霜─Bio-essence】

富含生物能量液、生物類黃酮精華和生物米穀精華,使眼周肌膚恢復嫩滑、緊緻和透亮。24K生物黃金和生物鉑金提供2X抗老化功效,重返年輕肌膚,使眼周肌膚緊緻更年輕。質地輕盈瞬間可被肌膚吸收,使眼周肌膚無油膩感。(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DDABD6-A90066XHY000_5587d662c0107

 

 

【睛亮甦活眼膜─DARPHIN】

針對敏弱肌膚推出創新的睛亮甦活眼膜,只需要短短10分鐘就能潤澤賦活眼周肌膚,讓你的眼神像睡了8小時般的神采奕奕!加上全新的冰涼感受,讓肌膚就可享受清新放鬆的片刻休息,達到保濕、舒緩、消水腫等三重功效,為眼周肌膚注入活力能量!輕鬆去除惱人的眼部浮腫,肌膚顯得水嫩平滑緊實,立刻重現迷人魅力!(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728026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韓國Beaucros】

使用專利尖端微針生物科技的方式將水潤Q彈的玻尿酸及EGF輕易直驅肌膚角質層深層,輕鬆護膚青春活力不間斷!肌膚水份極效滲透補水、飽水同時緊緻肌膚由內而外的Q彈水嫩。(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10735328_371366139706645_664017174_n

DSC06038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