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34

還記得上一次我們細數過的那些超完美皮膚的男神們嗎?聽說今天又來了幾個皮膚好到可以逼死所有線上女藝人的小鮮肉噢!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像小鮮肉們一樣呢?

➼ 播送時間:2016.06.22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潘慧如、汪詩敏、潘映竹、萱瑜

➼ 慧眼班長:楊子儀、Eason

➼ 達人老師:柳燕、Kevin

➼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

【鑽石女王青色美白面膜─Quality first】

最主要的兩大特色是不含防腐劑及採用100%日本國產面膜布料,美容液含量充足,是到日本旅遊時必買的人氣藥妝商品

0D1emG05

DSC05639  

➼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膠原蛋白粉─蜜露珂娜】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一般膠原蛋白胜肽僅含微量的PO.OG膠原蛋白胜肽,因此只能補充。蜜露珂娜添加80倍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給妳高效補給、密集保養。帶來水嫩、Q彈、無懼引力的晶瑩剔透!

賽洛美:增加了2倍的含量,讓妳就像全身都敷著面膜,滋潤妳的每一天。

蛋白聚醣:是現在備受注目的珍貴日本新美容成分!被譽為媲美玻尿酸,可持續膨潤飽滿、幫妳hold住彈潤!

彈性蛋白:能支撐膠原蛋白,架構基底,保持彈力,讓青春像吹飽的氣球般彈出來!

牛乳蛋白胜肽:啟動美循環,讓妳擁有如戀愛般由內而外綻放的少女光采!

_250x250_72268

DSC056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柳燕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