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3uAkD

☞ 播送時間2020/06/22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演藝圈競爭激烈,永遠都有新人加入,但神奇的是,有些明星不管出道了多久,永遠看起來都像剛出道一樣年輕活潑!今天來聽聽這些出道一段時間的演藝圈前輩們,都是怎麼維持的呢?

☞ 柳燕老師示範薇如

NIVEA妮維雅 北海道玫瑰淨白泡沬潔面乳

/tmp/phpAqxv6Z

添加來自珍貴的北海道的玫瑰精萃,具36倍*抗氧化的功效,能幫助肌膚煥白透亮,深層濃密的泡沬清除髒汙及殘留彩妝,不添加酒精、礦物油、硫酸鹽,適合各種膚質,敏感肌適用!

/tmp/phprDRTGF  

NIVEA妮維雅 北海道玫瑰淨白透亮卸妝水

/tmp/phpTMUAEa  

 

來自珍貴的北海道的玫瑰精萃,含有36倍*抗氧化的功效,以及MICELLARWATER淨膚微分子,能深入毛孔溶解防水彩妝、油脂與髒污,一抹迅速卸淨!另外添加保濕美容液成份,卸妝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使肌膚更加水嫩彈潤,不添加酒精、礦物油、硫酸鹽,適合各種膚質,敏感肌適用!

/tmp/php4UjzcP

☞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OZIO歐姬兒 蜂王乳QQ潤白凝露

 

/tmp/php1CetrR  


一罐就能達到美白、保濕、抗老
.主成分蜂王乳,能夠活化肌膚、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延緩(防止)肌膚乾燥與老化
.雙重W有效美白成分──胎盤素X甘草酸鉀 (撫平細紋,保濕美白)
.胎盤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角質更新代謝、幫助細胞再生
.甘草酸鉀→鎮靜舒緩,曬後保養
.保濕精油膠囊化美容成分,將蜂王乳(穩定肌膚新陳代謝)、膠原蛋白(維持彈性)、玻尿酸(保持水潤)縮在微膠囊中,親膚性高快速滲透肌膚角質深層
.多達64種美容成分,濃度高達97%美容液完整吸收
.成分天然,香料、染料一律不使用,敏感性膚質也可安心使用
.日本原裝進口,蜂王乳系列商品,攜著800萬瓶銷售好成績登台!

 

☞ 當集軍團來賓:曾子余、潘慧如、林韋君、賴薇如、Dora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小嶼老師、

 /tmp/phphbXwqH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