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將近年末,緊接而來的是聖誕和新年的連假,這樣的過節氣氛免不了都會三五好友相約聚會,無論是歡樂聚餐、交換禮物或是跨夜的party,但在出席這樣的活動,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會希望自己能呈現最漂亮的樣子,所以這時候肌膚的護理就顯得更加重要,party前要做好保濕打底,party後要做好清潔與修護,這樣才能讓好膚質更持續喔。

 

Before party

1、打造立體瓜子臉:

女孩子最在意的就是臉部線條,因為在鏡頭裡上不上相,很大的因素來自臉型,當臉型顧好了,後續的妝容也就不需太費力,稍加修容即可,但如果運用保養來幫臉部做瘦身呢,這時可以利用護膚品項中高含水量的凍膜來達到排水作用,因為在臉上的厚敷凍膜就如同是大量的固態水在臉上,強力活絡肌底層的淋巴迴圈,讓囤積停滯的水流動變成活水並將多餘的廢水排出,並提高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也能達到緊致的效果。

 

2、提升紅潤好氣色:

想立即擁有好氣色,最重要的兩個保養品項就是面膜和化妝水。

先使用具有滋潤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水,由乾燥兩頰開始,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橫向塗抹,而在易出油的T字帶,則是由上往下方向輕帶過,再以指腹輕拍全臉後,最後搓熱雙手掌心再輕輕按壓兩頰,讓膚表保濕肌底潤澤就能擁有飽滿紅潤肌,也能讓上妝更輕鬆。接著在使用完美白精華液之後,再敷上兼具美白及保濕功效的面膜,片狀或凍狀皆可,這樣就能讓肌膚透出漂亮光澤~

 

After party

1、清潔到位不傷肌:

派對後記得一定要把臉上的妝卸載乾淨,還給皮膚真面目。不論使用哪一種卸妝產品都是需要時間來溶解彩妝髒汙的,除了濕敷之外也可靠按摩方式來達成,只要在膚表輕推揉即可,再以大量清水徹底乳化帶走,這樣可確保無任何潔顏產品留在臉上。

 

2、穴位按壓解壓力:

參加完聚會,其實不只是肌膚會疲累,身心狀態也會跟著疲憊,這時不妨可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精油,並準備一盆熱水滴上幾滴準備好的精油,接著做幾次深呼吸,因為透過嗅覺嗅聞精油氣味可讓情緒放輕鬆。接著可再做穴點按摩,特別是太陽穴、迎香穴和地倉穴,透過施力加壓除了能提振該穴點對應的器官機能外,並能釋放該部位累積的負面能量,達到放鬆及舒緩疼痛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