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雖然這次年假只有短短六天,但也足夠好好充電、讓身心靈好好休息一番,無論放假期間是不是還維持積極保養的態度,或是讓肌膚也跟著放假了,但在開工日之後,不只是心靈要收心,肌膚也要一起來做收心操囉。

 

第一式:暖膚操

利用具有提神醒腦的精油產品,滴2~3滴於熱水盆中,利用嗅聞的方式進行暖膚操,因為這類的精油產品能刺激細胞運作以及循環,同時也能達到安定、舒緩肌膚以及情緒的作用,無論是對於喚醒細胞或是收心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舒緩二    

 

第二式:醒膚操

接著可以利用拍打棒、或是化妝棉,沾取足量的保濕化妝水,接著以由下往上方向來做輕輕拍打,特別是臉頰、額頭以及下巴部位,各部位可以持續30~40下,這個方式可以喚醒細胞,增強其彈性與緊緻度,並提醒肌膚細胞要開始工作囉。

未命名--1  

 

第三式:緩和操

取一按摩乳霜,以掌心均勻勻開,接著以手掌來進行肌膚緩和操,首先針對雙頰部位,利用整個掌心包覆左、右臉頰,掌心分別以2秒平放、2秒輕壓的方式,來加壓力道於雙頰部位,平放、輕壓為一循環,可重複10次,接著是額頭與下巴,以同樣方式來進行,此舉有安撫肌膚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