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0-1

美白季的保養新科技!把美白精華濃縮成保養粉霜~究竟好不好用?夠不夠力呢?馬上來為大家揭曉~

產品介紹

●品牌: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品名:極淨光透白修護24hr美白粉面膜

●容量/價格:8g/$2,500

●適用對象:肌膚暗沉、膚色不均

●適用膚質:適用於各種膚質

●簡介:

美白保養全新突破,超越傳統紙面膜,由美白精華濃縮而成保養粉霜,接觸肌膚立即化為細緻保養粉末與肌膚貼合,隨時隨地只要一刷,即能有效感受白皙效果,持續使用能抑制黑色素沉澱、明亮膚色,猶如敷上24hr美白隱形面膜持續修護、提亮肌膚。

 

●使用方法

夜間:使用於乳液或乳霜後,無須清洗。塗抹後敷著睡覺,如同一層美白防護罩,持續於深夜進行美白修護,早上睡醒膚質將如同打光般透亮細緻。

日間:使用於乳液或乳霜後隨時隨地都可使用,無須清洗,只要輕輕一刷立即提亮暗沉肌膚,素顏也能立即變白、變嫩。

 

●主要成份:

植萃美白因子:立即提亮、美白效果

維他命C:具有美白、抵抗自由基的作用,並協助膠原蛋白合成,以達到淡化黑色素、抗氧化功效

 

●使用感受:

附贈刷毛非常柔軟細緻,與肌膚接觸時不會感到刺激、不適,美白粉末細緻好推,遇膚溫後立即化為質地滋潤卻不厚重的精華霜,且散發淡淡的清香,塗抹後,左手肌膚立即散發自然光澤,3分鐘後肌膚散發淡淡自然光澤,不僅美白提亮,更有滋潤肌膚的效果。

 

 附贈刷毛非常柔軟細緻,與肌膚接觸時不會感到刺激、不適

IMG_9944

 

美白粉末細緻好推,遇膚溫後立即化為質地滋潤卻不厚重的精華霜,且散發淡淡的清香

IMG_9969

 

塗抹後,左手肌膚立即散發自然光澤

IMG_9994

 

●  比較:左手(使用產品)    右手(未使用產品)

左手3分鐘後,肌膚散發淡淡自然光澤,不僅美白提亮,更有滋潤肌膚的效果,右手未使用產品,明顯較為暗沉與粗糙。

 IMG_9999       IMG_9997

 

● 評分:(最高五顆星)

舒適度:   

保濕滋潤度:

遮瑕力:

美白度:

2016(二)成分小教室版型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