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19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6.11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在這個夏天維持原有的膚色不變黑炭呢?

☞ 柳燕老師示範子晴

 

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15140093-01_W600H450Q80I5P

全新升級的防曬力;最強防曬 SPF50+/PA++++,質地猶如化粧水般清爽,塗抹時瞬間轉化透明零負擔。光耐久技術為“日本曼秀雷敦獨家研發”,使用特殊的劑型包覆技術,將防曬成分包覆,減少紫外線直接破壞分子結構,增加紫外線吸收時間,達到持久防曬效果。相同時間的陽光照射,相較於競品,水潤肌超保濕水感系列的防曬力,幾乎沒有衰退!

▪日本市調有滿意度及回購率都達九成,可擦臉及身體

 

 

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精華

6499928_B

它們家還有另一款防曬精華,這個系列還有精華的質地比露更保濕,適合肌膚比較乾的人,使用在粧前可以讓粧感更服貼。質地相較於「露」「更保濕」,更適合粧前使用,粧感更服貼「更濃潤」

 

 

☞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

15288243-01_W600H450

 

PEZRI 派翠-21美白胜肽

PEZRI派翠是由國內醫美針劑大廠—双美生物科技結合皮膚科專業醫師、運用「獨特胜肽

鏈接技術」所推出的高效安全保養品牌。一般胜肽多運用於抗老、逆齡產品中,PEZRI 派翠以「獨特胜肽鏈接技術」將胜肽重新排序,除了將抗老功效極大化外,更創立市場上第一支阻斷型的美白胜肽,兩款獨家研發胜肽可持續作用,有效精準擊退肌膚問題。所有膚質皆可使用,建議乾性肌、敏弱肌為首選。醫美術後可安心使用。

這一瓶美白淡斑一次搞定 (21胜肽源頭阻黑 X 2% 乙基維他命還原淡化)

宛如醫美脈衝光,非侵入性的居家醫美療程保養,清爽水感劑型,快速滲透,打破美白黏膩印象。

 

PEZRI 派翠-17緊緻胜肽

 

▪獨特雙胜肽配方-高純度97%類生長因子--獨特17胜肽高濃度10%--六胜肽

▪刺激活化細胞,並持續修護肌底,重建鬆弛骨架

▪宛如無痛電波技術,有效撫紋,恢復彈力、保濕、明亮、細緻

 

 

 

PEZRI 派翠-4D-保濕玻尿酸

▪4D玻尿酸,為不同肌膚層補足保濕能量(20%高濃度玻尿酸水溶液)

▪活水、補水、抓水、鎖水一次到位,解肌膚的渴

▪微脂囊神經醯胺,密集修護肌膚屏障,加強鎖水功能,穩定膚況。

☞ 柳燕老師推薦


190530-2 女人我最大【向大師學習 今夏保證你不黑】 拷貝

☞ 當集軍團來賓:張心妍、詹子晴、韋汝、佩潔、Dora、洪棠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老師、林葉亭 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