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28 拷貝 ➼ 播送時間:2018.01.24 10:00PM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厲害了!不只讓你美,讓你氣色好,還不花你什麼大錢!各
位觀眾,國寶級高CP值大賞,還不趕快拿出筆記本!!

➼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P1030221拷貝

 

ZA卸妝蜜

自1997年誕生! 持續熱銷20年經典卸粧蜜,最清爽的卸粧神器。雙重效果配方能緊密包覆髒污與彩粧,加水沖洗時會由蜜狀變泡沫狀,無需等待乳化能輕易沖洗乾淨。獨特凝膠質地,洗卸兩用,清潔完後比卸粧水更乾淨,比卸妝油更清爽。 能去除阻塞毛孔的汙垢及造成肌膚暗沉的老舊角質。溫和不刺激,保濕不黏膩不緊繃,肌膚水潤透亮。能輕鬆卸除油性彩粧。售價$220價格超親民。
p016587965052-item-d8d0xf4x0500x0500-m

➼ 柳燕老師示範小call
P1030230 拷貝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一瓶抵六瓶(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常出差、旅行的人:只要一瓶,攜帶方便。加強美白:4大美白成分,2種有效美白、2種加強其功效。加強保濕:7種膠原蛋白+55種保濕成份,深層保濕,減少細紋達到水潤光澤肌。滋潤角質層各角落、滲透力高,直達角質底層、深層補水 維持飽滿彈力、張力及光澤肌膚。獨家研究複合型膠原蛋白,親自栽種成份萃取植物。原裝進口、無添加、過敏肌適用、品質令人放心,日本全效保養品銷售冠軍。質地細緻、清爽滋潤又不黏膩 ,展現水潤光澤。
pr_WG

➼ 柳燕老師推薦薇姐

P1030244 拷貝

 

享食尚滴雞精

 

高營養: 超高含量 胺基酸(5942.6 mg/100cc),18種胺基酸 All in one立刻充電、精神好!養青春:超高濃度 膠原蛋白(5200.0 mg/100cc),效能保養,過年最美的秘密武器。沒有腥味、0脂肪、0膽固醇、低熱量營養不怕胖。通過三大認證(產銷履歷認證、清真認證、SNQ國家品質認證)品質這麼好從原料開始,就100%使用產銷履歷認證的黑羽公雞、不摻水和複方滴製、最天然且製程、包裝到銷售,關關獲得產銷履歷認證。

4004164844pic_outside_06cc21362921

➼ 當集軍團來賓:林立雯、路嘉欣、芳瑜、小Call、陳薇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 老師

P103022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