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5 拷貝1  ☑ 暗沉乾燥又粗糙    ☑ 熬夜追劇氣色好差    ☑ 乾燥粗糙不易上妝   ☑ 膚色白皙卻沒光澤   ☑ 比同齡朋友黯淡無光↬ 那你應該試試「蜂蜜發光霜」!

 

2382bb05818e8a0703c4a74a9a6324331Kiehl’s契爾氏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50ml/NT$2,300

萃取99.6%天然有效配方,結合中西方兩大傳統健康聖品─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及韓國紅蔘根,能有效修護潤澤並活化肌膚,改善暗沉蠟黃、乾燥粗糙,讓肌膚更平滑細緻,亮出年輕水嫩好氣色。

 2016122253990685

注入滿滿蜂蜜人蔘 ‧ 2大天然成份修護乾燥暗沉 (圖片來源:網路)

修護乾燥》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蜂蜜具有獨特的抗菌、消炎、抗氧化活性功效,能加速傷口自然癒合,也被醫學專家視為有效的治療修護良藥,且含糖量高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幫助修護受損細胞,更能為肌膚迅速潤澤保濕,重建肌膚天然屏障,讓肌膚回復健康。

修護暗沉》韓國紅蔘根精萃

韓國紅蔘根能有效刺激新陳代謝較慢的細胞,又以修護、滋養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提升肌膚透亮、平滑,補充肌膚能量,由內散發好氣色。

 

禮盒送達時,是這個樣子~還附一瓶麥蘆卡蜂蜜、蜂蜜棒,還有一隻可愛的蜜蜂

IMG_9560 拷貝

打開瓶蓋聞到甜甜的味道,害怕人蔘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瓶!添加紅蔘卻沒有太多人蔘氣味

IMG_9556 拷貝

 質地非常的柔軟細滑

 IMG_9557 拷貝

非常容易推開,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擁有乳霜的滋潤度,比乳霜更輕透一點

IMG_9558拷貝

這瓶霜能充分包覆肌膚,細緻紋路、進入肌膚每個紋理中注入養份改善乾燥粗糙

IMG_9559拷貝

這瓶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擁有乳液的清爽感、乳霜的滋潤度,擦上肌膚時能感受肌膚被乳霜包覆、肌膚乾燥的紋理被撫平變得柔滑,添加紅蔘根精粹與蜂蜜,氣味方面不太能接受人蔘味的朋友也能自在的使用~

滋潤度:

清爽度:

舒適度:

好感度: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