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78拷貝

播送時間: 10:15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主題就是有點令人不開心,明明我才幾歲,就被人家叫阿姨或是大姐,但我跟旁邊的朋友其實都差不多年紀,聽到就很令人生氣,該怎麼樣要維持凍齡、甚至是逆齡,不要老是被當長輩呢?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P1030082 拷貝

 

MyrtusM8皮秒面膜

 

8大功效:1.皮膚膠原增生 2.凹凸洞改善 3.減淡細紋 4.改善毛孔粗大 5.深層補水6.修復受損皮膚細胞 7.紓緩紅腫及過敏症狀8.回復嬰兒幼嫩肌。香港月賣20萬盒,目前是官網銷售,之後其它網路通販會販售,暫時不會有實體通路

法國Myrtus-M8皮秒面膜_beautyplanet  

 

Myrtus皮秒治癒精華洗面乳

 以珍貴精華成份提煉而成,溶解化妝品、多餘油脂;溶解黑頭粉刺,毛孔阻塞物;有效卸除化妝、塵埃、油脂和污垢;平衡的酸鹼度,同時不損害皮膚保護層,去除暗啞, 亮白肌膚,強效補潤,更有助減少並預防粉刺以及痘痘,不阻塞毛孔及致暗瘡致粉刺成份

 

Myrtus M3皮秒復活水

 

採用德國頂尖科技及德國製造復活水,皮膚注入滿滿膠原跟水分,使細紋毛孔得到改善。乾性肌可作為有面膜功效讓後面用的護膚品更加吸收然後放大功效。早上也可以當快速面膜,倒在化妝棉濕敷5分鐘。秋冬季皮膚乾到脫皮不好上妝,敷完復活水,能夠馬上改善

 

柳燕老師示範小Call「消除眼部細紋的眼霜」

P1030092 拷貝

 

BIOTHERM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

 

添加最高濃度5%的LIFE PLANKTON奇蹟活源因子,針對眼部出老的部位:眼周密集修護,促進新生膠原蛋白以強健眼周緊實度。質地如水膠狀的輕盈,能力及滲透、收緊眼周細紋、改善黑眼圈與浮腫問題,同時為眼周肌膚打造防禦網,避免受到環境、生活影響,使得眼周肌膚繼續薄化。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產品情境照-1

 

 

柳燕老師推薦柏妤「適合運動前的防護品」

P1030097 拷貝

 

dprogram 敏感話題 淨化隔離防護精華 SPF40 PA+++

 

搭載淨化隔離技術,為肌膚隔絕塵埃、髒污以及紫外線,杜絕過敏原,維持健康肌膚。兼具粧前隔離效果,能提升著粧力以及持粧度。

 _250x250_83905

 

 

dprogram 敏感話題 淨化隔離防護霜 SPF30 PA+++

 

搭載淨化隔離技術,為肌膚隔絕塵埃、髒污以及紫外線,杜絕過敏原,維持健康肌膚。兼具粧前隔離效果,能提高粉底著粧度以及持粧度。滋潤觸感能長時間維持潤澤。

 Product_dp_1801_D

 

 

CHANTECAILLE 香緹卡抗汙染防護凝露

 

抗汙染防護凝露是一款富含植物幹細胞精萃的輕透精華液,能在肌膚立即形成抗汙染的第一道防線,有效抵禦煤煙、霧霾、廢氣與重金屬等威脅肌膚健康的物質。做為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清爽的精華質地能快速形成清透的空氣感防禦層,植物醣分子複合物能於表面立即形成防護層,立即減少懸浮微粒(PMs)附著肌膚的程度達47%;高濃度的紅莓幹細胞與番茄幹細胞萃取能強化肌膚對抗環境侵襲因子的自我保護力同時深層修護肌底;含有淨化與舒緩功效的植物精萃如沙漠仙人掌酵母萃取、白茶萃取,以及結合東方藥理的八角萃取,能預防菸害造成的肌膚老化,減緩發炎和自由基的傷害,高效的保濕鎖水功效使肌膚充滿水亮光澤,使用28天後,肌膚細緻度恢復27%、保水度改善15%、細紋淡化12%、膚色提亮14%。層層守護肌膚,將都會汙染物的影響減至最低,是一款男女均適用的保養利器。

 2018011047588625

 

 

CHANTECAILLE 香緹卡抗汙染防護凝乳液

 

此款質地輕透的控油保濕型乳液,富含能保護肌膚不受空汙傷害的成分,並透過可緊緻毛孔、細緻肌膚紋理的白苦薄荷幹細胞精萃改善肌膚受空汙物質傷害的脆弱程度,同時形成抵禦有害自由基的防線。實驗證實,使用28天後,肌膚細緻度與黑頭粉刺程度都大幅減少50%;質地清爽好吸收,使用後的柔霧效果能讓肌膚呈現無瑕狀態,是一款男女均適用的保養利器。扁豆萃取可平衡油脂分泌、預防毛孔鬆弛,加速肌膚代謝修護速度,實驗顯示能緊緻毛孔達62%;沙漠仙人掌酵母與白茶萃取更是對抗多環芳香烴(PAHs)的秘密武器,能減少自由基、肌膚發炎以及粉刺狀況。抗氧化物與金屬吸附複合物能立即阻絕3C商品的藍光直接照射傷害,使用20分鐘後,肌膚上的懸浮微粒更能立即減少20%,6小時內能減少肌膚累積重金屬汙染源達90%。

 2018011047893557

 

 

曼秀雷敦防曬乳液-清透涼爽型

 

針對不同膚質需求與使用時機,提供七種防護紫外線UVA與UVB的完整保護。由日本研發的water liquid水劑配方,清爽不黏膩,並含物理性防曬成分,肌膚無負擔,可長時間防護紫外線UVA與UVB,高效防曬、狠耐水,不論上山下海、運動逛街,到哪裡~都讓你超敢玩! 清透涼爽型 SPF50+,PA +++:*添加清新薄荷,使肌膚在炎熱高溫的氣候下,仍維持清涼舒爽的感受。*日本研發獨特清爽劑型- Water Liquid水劑配方,使用後無白色殘留,肌膚清爽不黏膩。*具高度的紫外線隔離效果,長時間保護肌膚。*溫和成分、無色素、低刺激性。

 000001_1500524342

 

 

SHISEIDO資生堂金鑽高效防曬露EX

 

水凝防禦膜技術EX:接觸到水分或汗水和摩擦時,會形成高效防禦膜貼合肌膚,提升防曬持久力。 50%嚴選美肌保養成分:添加「美肌修護成分」和「未來守護成分」,修護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 輕透水感的露狀質地,散發清爽柑橘皂香,可做為臉部粧前隔離,具防砂效果。

 Product_AN_014_D

當集軍團來賓:潘慧如、勇兔、小Call、高伊玲、林柏妤、陳薇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 老師

P1030067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