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658e99e650e22c1f7deba7a6eb0cd424_31329539_180822_0002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8.27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體面,有些東西,真的不要再思考了,買下去就對了!

柳燕老師示範勇兔

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FDF41DF5F710DF1818C341F5EB9B2A10D6E02C9A  

一瓶搖一搖使用的雙層精華噴霧,與一般水狀的噴霧不同,MLE®專利肌膚屏障技術結合強力玻尿酸,不僅能立即為肌膚補水,更能長效維持水潤。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0411A3EA36-SP-5812332

肌膚重建:獨家專利肌膚屏障技術,有效釋放成份至肌膚底層。修護肌膚屏障,防止水份流失,緩解因乾燥而產生的敏感、泛紅、搔癢等問題,長期使用改善肌膚乾荒。高達77%積雪草葉水維持肌膚水網源源不絕豐沛水感。結合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由內而外分層且多角度,抓住水份,提升肌膚含水能力,持續保濕一整天。肌膚吃飽水,自然Q彈澎潤,常保青春凍齡。經過實驗證實,添加木醣醇+赤蘚醇有效降低肌膚體感溫度-5℃,毋須存放冰箱也能為肌膚急速降溫,緩解疲態。肌膚降溫延緩老化與肌膚出油,改善毛孔粗大。不含刺激肌膚的酒精、薄荷,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一瓶抵多瓶:集化妝水、精華、保濕、凍膜四效合一,日常保養、妝前打底、曬後舒緩、晚安面膜四種用途合而為一。

使用小撇步:早上使用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減少出油。晚上使用可以舒緩肌膚疲累,重新恢復活力。

o658e99e650e22c1f7deba7a6eb0cd424_31329539_180822_0004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林立雯、賴薇如、勇兔、崔佩儀、趙唯伶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小嶼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