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36 拷貝 我們女人啊,天不怕地不怕,可以忙家務又可以忙公事,身份再怎麼百變都能拿捏得很好,但女人最怕的公敵就是~老!!

播送時間:2018.01.31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P1000847 拷貝

示範況明潔

日本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

236156_xl

適合忙碌女性需求,簡單快速,一次完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保養步驟,四效合一 All in one,高CP值的全效升級保濕凝露,採用美肌名湯:出雲玉造溫泉水,可提高肌膚含水量、促進角質代謝正常,保濕等功效,另外含有硫酸鹽氯化物能調理膚質。66 種美容成份: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精華:添加高濃度的玻尿酸,膠原蛋白及胎盤精華保濕成分,所以可以幫助乾燥的肌膚恢復原本的肌理。神經醯胺+玻尿酸:改善油脂平衡、保持肌膚水分從裡而外透出光澤,減少細紋。

維他命C+胎盤精華+綠藻精華:淡斑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黯沉,使肌膚亮白光澤。堅持無添加防腐成份,早晚、妝前皆可使用;低刺激性,敏感性肌膚、孕婦嬰兒,大人或小孩都可以使用。原料、瓶身、包裝皆由日本製造,日本All in one銷售冠軍,已銷售超過750萬瓶。

 P1000796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況明潔、于子育、高伊玲、怡貞、凱蒂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林葉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Mediplus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