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98 拷貝  
➼ 播送時間:2018.01.04  9:00PM  ➼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今天要聊聊我們這對「靈魂之窗」,人家都說眼神可以道出一切,眼周的細紋更會透漏年齡,也難怪咱們女人為了這雙眸耗費了多少精神!


➼ 柳燕老師示範 況明潔

P1000209 拷貝

GUERLAIN嬌蘭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 NT$7,750_s

透過日相月相順時保養,全方位對抗暗沉、黑眼圈、細紋、皺紋、鬆弛、淚溝、下垂、眼袋、乾燥等9大眼周問題,讓眼周肌膚逆齡生長。其核心「注氧呼吸TM科技」,是源於原生於世界屋脊的生命之花—高原赤箭蘭,是適應高海拔低氧量的原生植物。嬌蘭實驗室發現高原赤箭蘭其獨有珍稀成分能激活細胞內的氧氣控制因子HIF,便以此研發出專利「注氧呼吸TM科技」,惡劣環境下,自動偵測細胞含氧量,一舉旋開細胞載氧力,開啟細胞能量流轉大門,倍速細胞修復,細胞持續新生,讓肌膚得以永留在完美的巔峰狀態。

白天「拜日式」抗老機制:
針對白天眼周在陽光下及汙染環境下大量的活動,搭配「注氧呼吸TM科技」提供眼周活動所需的充沛能量與UV防護,同時避免乾燥及肌肉過度收縮而成型的眼周紋路,強化保濕滋潤、撫平眼周細紋、放鬆面容、提亮眼周區域。

夜間「大休息式」抗老機制:
夜晚的眼周需要徹底放鬆,「大休息式」能排除日間活動所積欠的氧化壓力與滯留的水分與毒素,搭配「注氧呼吸TM科技」能適時提供眼周肌膚新生能量,消彌因清潔不足或代謝不良而產生的脂肪粒。每夜的休息都讓眼周肌膚彷彿重新開機一般,翌日早晨,眼睛完美重生。


➼ 當集軍團來賓:況明潔、陸明君、林立雯、紀卜心、Lydia、筱蕾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

 P100016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