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55 拷貝

這一系列6瓶安瓶當中,有3瓶水狀、2瓶油狀質地及1瓶修護膏。每一瓶吸收都很快速,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利用不同的質地幫助肌膚去達到一個立即性的改善,且成份由植物萃取無添加香精,非常溫和單純,最貼心的地方在於,它們能疊擦,一次解決多種問題,或搭配現有的護膚品一起使用,產品間不會相互影響功效。

BOBBI BROWN Remedies專業修護安瓶系列,集結6種鎖定特定肌膚問題,標靶鎖定,從嚴重缺水到刺激過敏,能溫和修正一連串肌膚問題,經過設計能可單擦或疊擦,甚至搭配任何現有的護膚步驟使用。每天使用2-3滴,一瓶14ml則可約使用3個月,也能依照個人膚況調整用量。

 

失去活力暗沉肌選No. 91

No. 91 Skin Reviver 超級修護安瓶 NT$1,700

「如果你吃得健康,就能從肌膚上看出來,給你的身體吃最健康的食物─真正的食物(不是加工食品) 。」~Bobbi Brown

IMG_9356 拷貝

添加高效專利發酵複合物;這款配方能保養肌膚,注入豐富抗氧化成分和必需營養成分,提升肌膚活力,預防外在氧化和環境對肌膚底層的傷害,由內而外強化肌膚健康。

營養成份:綠藻結合以新鮮羽衣甘藍、球牙甘藍、波菜製成高效發酵物,在熱水混合物中進行萃取,以保留最佳濃度的抗氧化成分

使用感受:質地是非常清爽的水狀,塗在肌膚上很快就能吸收,肌膚觸感立即變得柔嫩,能感受到急速進入肌膚中進行滋養修復。

IMG_9357 拷貝

修復力:

吸收力:

立即性:

清爽度:

使用方式:一天兩次,取2-3滴塗抹於全臉或局部肌膚問題上,可與專業修護安瓶其他系列產品疊擦使用。

 

 

乾燥缺水肌膚選No. 86

No. 86 Skin Moisture Solution 極效保濕安瓶 NT$1,700 

「多喝水是健康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每天至少喝8杯水,能維持活力、排掉毒素並使肌膚綻放光澤。」~Bobbi Brown

IMG_9358 拷貝

這款加強保濕精華能立即為乾燥肌膚注水保濕,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長時間維持滋潤光澤感。

營養成份:以玻尿酸和礦物水的獨特組合滋潤肌膚,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感受:也是屬於水狀的質地,吸收力非常快速,擦上後能完全吸收,並滋潤肌膚的乾燥紋路,使肌膚散發出天然的保水光澤。

IMG_9394 拷貝

保水力:

吸收力:

立即性:

清爽度:

使用方式:一天兩次,取2-3滴塗抹於全臉或局部肌膚問題上,可與專業修護安瓶其他系列產品疊擦使用。

 

 

極度乾燥、緊繃的受損肌膚選No. 93

No. 93 Skin Fortifier 彈潤活力安瓶 NT$1,700 

「說到健身時,重點不是維持纖細,而是要變得強壯。肌力訓練能改善你的體態,維持結實的身體並燃燒更多卡路里(就連在休息的狀態也一樣) 。」~Bobbi Brown

IMG_9360 拷貝

這款超智慧配方能強化肌膚結構,預防外在因子對於肌膚的傷害,立即補充肌膚表層重要脂質,提升肌膚表層,保濕力和天然防禦屏障,使肌膚恢復活力、彈性。

營養成份:以覆盆子葉蠟、大豆固醇、巴西木乳油與精華油調製出富含脂質的複合配方,為肌膚天然屏障補充神經醯胺、脂肪酸和膽固醇─鎖進水分、淨化排毒。

使用感受:油性質地,塗於肌膚時,不會有一層油膩感,吸收非常快速,滋潤、鎖水並修復因乾燥產生緊繃、疼痛的肌膚,並在膚表形成保護膜,避免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傷害。

IMG_9393 拷貝

滋潤度:

吸收力:

立即性:

清爽度:

使用方式:一天兩次,取2-3滴塗抹於全臉或局部肌膚問題上,可與專業修護安瓶其他系列產品疊擦使用。

 

 

敏感肌、不安定肌膚選No. 80

No. 80 Skin Relief 舒敏修護安瓶 NT$1,700 

「你沒有辦法控制活中有多少壓力,但你可以控制如何處理壓力。呼吸─尤其是當你感到壓力大的時候,能幫助你冷靜。」~Bobbi Brown

IMG_9362 拷貝

鎮靜舒緩配方,適合敏感反應型肌膚,舒緩泛紅刺激並紓解壓力型肌膚,肌膚因此更加強韌,加倍防護,有效預防肌膚未來的突發狀況。

營養成份:無稀釋的紅藻複合物和海藻萃取物可舒緩肌膚的泛紅,輔助肌膚的健康狀態。

使用感受:水狀質地,使已經不舒服的肌膚能無負擔的迅速吸收,並立即安撫舒緩肌膚中的壓力。

IMG_9363 拷貝

吸收力:

立即性:

清爽度:

使用方式:一天兩次,取2-3滴塗抹於全臉或局部肌膚問題上,可與專業修護安瓶其他系列產品疊擦使用。

 

 

油性肌、痘痘肌膚選No. 75

No. 75 Skin Clarifier 控油淨化安瓶 NT$1,700 

「排毒不只對身體很好,對心靈也是有幫助。試著在晚上和週末的時候不要使用電子產品,遠離螢幕可以幫助你放慢速度,更享受當下。」~Bobbi Brown

排毒、不脫皮配方,有效控油、暢通毛孔並平衡油脂,同時強化肌膚並穩定細胞更新,打造更光滑健康的氣色,重現細緻光采。

IMG_9364 拷貝

營養成份:松紅梅、沙棘、玫瑰果、鋸葉棕櫚果精華油及水楊酸,潤膚、不阻塞毛孔。淨化毛孔並促進細胞新生,且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平衡。

使用感受:這一瓶和No. 93彈潤活力安瓶都是油狀質地,不過也比較豐厚滋潤一點點,有淡淡的堅果香氣,不過油性肌別擔心,這是利用以油控油的原理幫助肌膚平衡油脂,添加水楊酸不會使毛孔阻塞,擦上吸收很快速,膚表雖然有一層薄薄的油感,但卻不會悶熱不適,肌膚也變得柔嫩。

IMG_9365 拷貝

滋潤度:

吸收力:

立即性:

清爽度:

使用方式:一天兩次,取2-3滴塗抹於全臉或局部肌膚問題上,可與專業修護安瓶其他系列產品疊擦使用。

 

 

嚴重刺激、乾燥或受損肌膚選No. 57

No. 57 Skin Salve 極效潤澤修護膏 NT$1,700 

「冥想可以幫助修復很多事,不要將所有思緒清除,而是思考正在困擾你的情形;仔細評估你的選擇並冷靜做出決定。」~Bobbi Brown

IMG_9366 拷貝

這款濃縮修護霜能保護並滋養嚴重刺激、乾燥或受損肌膚。極效潤澤修護膏可單獨使用或疊擦在其他保養品後,包括專業修護安瓶系列的其他產品,完全不會破壞其保養效果;請在晚上使用以發揮最  佳修護效果。

營養成份:乳油木果油、蜂蠟和甘草萃取的健康組合就像透氣的「肌膚繃帶」,有助於保護、軟化並修復肌膚。

使用感受:修護膏的質地非常的厚實,不過能藉由膚溫將修護膏化開,解只要一點點就能均勻塗抹於肌膚,能滋養嚴重刺激、乾燥或受損肌膚。

IMG_9367 拷貝

滋潤度:

吸收力:

立即性:

 使用方式No. 57 Skin Salve 極效潤澤修護膏做為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bobbibrown 安瓶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