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97-1

心湄姊幫我穿浴衣~~好害羞喔!老實說身邊的姊妹淘中為什麼那個女生總是美美的、香香的,且聞起來不會五味雜陳,你也想要這樣閃閃動人嗎?

➼ 播送時間:2017.01.19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韋汝、汪詩敏、佩潔、芳瑜、LYDIA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巴黎乳油木玫瑰皇后保濕美體乳─INSTITUT KARITE PARIS】

B5177A8B5232F5AECEEA72C87E258CF448BC21EA

天然乳油木萃取成分,富含多種油脂營養及保濕因子的成分,能有效滋潤身體肌膚呈現亮麗光澤,且 質地細緻不油膩可迅速吸收,形成肌膚鎖水的天然保護膜,給予肌膚所需的滋潤保濕。無添加 Paraben 防腐成分,低敏無刺激讓消費者更放心使用。添加法式精緻的天然玫瑰香氛萃取,讓你環繞在馬勒梅嵩城堡裡天然玫瑰的香氛氣息。

DSC08865-1

【巴黎乳油木玫瑰皇后滋潤保濕護手霜─INSTITUT KARITE PARIS】

9BB3897638C496C1AE5F8A65126342281E8637BE

20%天然乳油木萃取成分與甜杏仁油萃取成分,富含多種油脂營養及保濕因子的成分,能潤澤手部肌 膚呈現亮麗光澤,且質地細緻不油膩可迅速吸收,形成肌膚鎖水的天然保護膜,給予手部肌膚所需的滋 潤保濕。添加法式精緻的天然玫瑰香氛萃取,讓你時刻握有手心裡的愛戀氣息。

DSC08870-1

【100%巴黎乳油木果油 ─INSTITUT KARITE PARIS】

imageQC27833536_1

100%純天然乳油木萃取成分,具有滋養、保濕、防護、舒緩、調理、活化、抗老的多功能產品。不僅為 鞏固肌膚最基本的保養需求,更可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維持肌膚的青春活力,符合各種生活上的 使用需求,有效保養手足、身體、臉部與髮質。

 

➼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DSC08890-1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BeautyMaker】

3512622_R

油水兩層最佳的黃金比例,輕敷在眼睛,瓦解頑強的防水睫毛膏、眼線與持久型唇彩,而且特別添加獨特的SPA水活因子,卸完後脆弱的眼部肌膚都能感受到宛如SPA般不可思議的水潤舒適,不乾不澀、毫無油膩感,徹底清潔與溫和保濕一次達成!徹底清潔、不刺痛、不刺激,溫和卸除眼周及唇部彩妝,眼唇不再暗沉,且不易產生小細紋。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