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10想要有緊緻柔嫩的肌膚,一定要去沙龍SPA砸大錢花摳摳嗎?更何況辛苦的上班族、家庭主婦們哪有這麼多的閒工夫呀?在家其實也能變成女神!

播送時間:2017.01.12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立雯、韋汝、怡貞、詩敏、佩潔、棠棠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DSC08815

【極潤α抗皺緊實高機能化粧水-濃潤型─肌研】

34_2

將化粧水倒在化妝棉完全浸濕,只用一點點是不夠的,一定要讓化妝棉完全吸飽水,平常晚上保養,可針對重點區域像是眼周、細紋等重點式的濕敷約4-5分鐘補充水分,淡化細紋,千萬不要敷到乾掉,溫和且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的,濕敷時不易造成刺激。濕敷後臉上還有一些剩餘的化妝水,建議搭配按摩手勢,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對抗地心引力,由下往上按摩,另外更棒的是這瓶,在藥妝店特價時才四百多,開架的價錢,專櫃的成分,一瓶約可用3個月,每個人都負擔得起大方用不心疼,大量使用,效果才會出來。

 

【極潤α抗皺緊實高機能乳液─肌研】

36_2

使用完化妝水後,接著搭配乳液除了讓保濕更持久外,藉由按摩讓肌膚達到提拉的效果,最近天氣較乾冷,取約2顆花生粒大小,先把雙手搓熱,可藉由掌心的溫度將乳液推開均勻塗抹全臉,掌心的溫度能夠幫助成分吸收,以邊按壓邊拉提的方式,慢慢的、慢慢的提拉上來。不管塗乳液或是乳霜一定要搭配按摩,一來可以讓成份更深入吸收,二來也能增加血液的循環,順著皮膚由下往上讓肌膚更緊實。 這瓶延展性佳,很柔滑適合按摩,頸部的頸紋也可以使用。很溫和無添加,眼周也可以使用,眼睛旁邊也能輕輕按摩。

 

柳燕老師推薦棠棠【眼周保養】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ESTEE LAUDER

_250x250_77920

極效安瓶眼膜,高倍速注入新鮮修護精華,緊緻眼周肌膚,撫平乾燥及細紋。

 

【極緻活齡漂亮眼霜─CLARINS

600_390  

宛如隱形美肌眼罩的高效眼周護理,從兩側太陽穴兩側的全眼部肌膚撫平皺紋,拉提眼瞼肌膚、淡化眼部下方眼袋及黑眼圈,讓妳擁有歲月無痕的極緻明眸。

 

【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La Roche-Posay

ae78a27b-cf6a-4919-9552-4c554a08e2bb

Neurosensine™,可調節皮膚不適感、減少皮膚刺激,菸鹼醯胺能減輕因乾燥引起的癢感,修復皮膚屏障功能。角鯊烷、雪亞脂及甘油,長效保濕,舒緩眼周刺激不適,質地清爽,好吸收、不起屑,能改善不同的敏弱眼周問題,無防腐劑、香精、酒精、羊毛脂及染色劑,各種膚質的敏弱眼周皆適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肌研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