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5.JPG  進入換季期,肌膚各種問題開始漸漸出現了對不對?CLINIQUE秋冬新品「可愛的粉紅色急救箱」據說非常適合用在肌膚不舒服、不聽話的時候,一起來看看實測如何!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修護霜
Moisture Surge Melting Mask Balm
NT$1,400 / 14ml

IMG_0819.JPG   

絲滑的高密度保濕霜,比起保濕產品與乳液更迅速通過肌膚層融入肌膚中,恢復肌膚的舒適光采,帶來絲絨般的細嫩平滑觸感。蘊含三種濃縮植物油:杏桃油、向日葵籽油、夏威夷堅果油,能有效協助滋潤與舒緩肌膚乾燥部位。

使用方法
可做為全臉滋潤保養品,亦可局部使用於臉部較乾燥部位,做為10分鐘急救或塗敷一整晚的深層滋養面膜使用。

適用肌膚
適用於各種肌膚問題,換季、冷氣房、飛機上、作息不正常⋯⋯等任何環境所造成的肌膚狀態不平衡、乾燥不適、龜裂現象。

成份
杏桃油
取自堅果,含有油酸、亞麻仁油酸、維生素、GLA、礦物質,適合蠟黃、脫皮、敏感、發炎、乾燥、敏感性肌膚型使用,輕度油感輕易被肌膚吸收。

向日葵籽油
質地細緻無油膩感,含有高成份的維他命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且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能柔軟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對肌膚細胞有保護及重建的功效, 可強化細胞的緊密度,使皮膚滋潤保濕、彈性有光澤,亦可改善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敏感乾燥肌膚也適用。

夏威夷堅果油
夏威夷堅果油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需的營養,可以使肌膚柔軟有活力,保護細胞膜及滋潤、保濕,增加潤滑度以及滋養度,使肌膚柔嫩。

 

▼打開粉紅色急救箱,包裝設計的好療癒好可愛!首先先來看看產品的質地:目測看起來很紮實

IMG_6695.JPG  

▼利用手指的膚溫就能將紮實的修護霜化開

IMG_6697.JPG  

▼塗抹在肌膚上質地有點像小護士藥膏的觸感微微厚厚的,不過不會有肌膚被悶住的不舒服感

IMG_0814  實測part1. 

▼我把左手份成左右兩塊,左邊沒有使用任何產品 / 右邊擦了水磁場保濕修護霜

IMG_0817.JPG

▼使用測膚儀在同一時間下測得:左邊肌膚飽水度29.1% / 右邊肌膚飽水度35.8%

 

IMG_0820.JPG

       

 

實測part2.

從照片可以看到我的model最近腳脫皮的非常嚴重

IMG_6714.JPG

 

▼為她塗上修護霜

IMG_6717.JPG

 

▼塗後腳上的乾燥脫皮狀況馬上消失了

IMG_6719.JPG

 

這瓶水磁場保濕修護霜添加三種植物油有淡淡的堅果香氣,藉由油脂包覆乾燥的部位並給予營養,產品質地非常豐厚,擦上後會有一點厚厚的感覺,不喜歡凡士林質地的人可能較難適應這樣的感覺,不過這個感覺不會維持太久很快就吸收了,能立即改善乾燥不適的狀況,粗糙的部位也變的柔滑,有換季、冷氣房、飛機上、作息不正常⋯⋯等任何環境所造成的肌膚狀態不平衡、乾燥不適、龜裂現象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評分(最高5顆

保濕度:

清爽度:

滋潤度:

便利性

立即急救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換季 急救 秋冬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