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wn alchemist 形象圖  

10/10 Hope是間複合式美妝通路,於2010年誕生,以10/10追求完美的態度,提供100%精緻的選擇。並自世界各地精選有一樣生活態度、特色以及理念相同的品牌與產品,以純淨、天然甚至有機的植物成分出發,從內而外達到身心的健康美好。目前共有數十個來個不同國家的品牌,而於今年10月剛上市的,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植萃品牌-GROWN ALCHEMIST。

10/10 hope台北永康旗艦店

10-10-HOPE-Interview-Photogrphed-By-Fanning-Tseng-For-YPE.jpe-2IMG_3140-450x300  

 

品牌特色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品牌 Grown Alchemist 相信皮膚基底在健康且穩定的狀態下,能自然而然擁有年輕有光澤的健康肌質。

現代人每天對付各種不同外在及內在的壓力,如環境汙染、人工食品添加物、生活作息不正常及情緒壓力等,這些負面因子一直持續不斷地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肌膚需要最具專業的協助及最先進的科技下拯救問題肌,並且要保護脆弱的肌膚受到傷害。而Grown Alchemist全品牌添加有機成分,以高科技創新植萃配方,及先進活化成分的極致運用,對於負面因子的影響,能有效修復和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能有效幫助肌膚清潔、淨化、啟動,由內而外釋放肌膚活力,釋放真正的美麗。

unnamed  

特別的是Grown Alchemist以簡潔、俐落的包裝,反映出墨爾本的從容與品味的生活態度,也被指定為澳洲時裝品牌 STRATEAS CARLUCCI 及 Alexandra Wang 在巴黎時裝周及紐約時裝周後台專用的身體及臉部保養產品,展現模特兒們無瑕的肌膚並讓 T 台走秀更佳完美。目前已進駐超過 30 個國家,在法國巴黎時尚選品店Colette 和高端選品店以及具有風格特色的美妝店,均有銷售點。

grown alchemist 形象圖   

品牌故事

結合生物學、生理學及化學創造出科學之美

Grown Alchemist 於1999 年創立,創辦人 Keston 和 Jeremy Muijs親兄弟曾替許多品牌研發保養品,但他們希望能打造屬於具有墨爾本風格的專家級保養品。所以他們的團隊耗費十多年的時間跑遍全球,只為了找尋有效的天然植萃及有機成分,藉由植物有機萃取的力量搭配頂尖的科學轉化你的肌質,釋放真實的肌膚之美。

Jeremy Muijs_品牌創辦人Keston Muijs_品牌創意總監  

產品介紹

臉部系列

溫和臉部潔膚露 NT$1,300/200ml

添加天竺葵、佛手柑和玫瑰花蕾,以溫和天然的絕妙配方,達到抑菌並溫和調理皮膚油脂,玫瑰及佛手柑讓肌膚更水嫩明亮。

GRA0013_溫和臉部潔膚露200mL_天竺葵佛手柑玫瑰花蕾  

 

歲月修護凍膜 NT$2,300/75ml

添加石榴萃取物、複合胺基酸及蛋白質,是款吸收度極高的凍膜,能讓肌膚彈力水潤!而石榴可以有效對抗老化並減緩肌膚不適、複合胺基酸及蛋白質可讓皮膚增加緊緻彈性。質地清涼鎮靜、即效美顏,也可當眼膜。

GRA0085_歲月修護凍膜75mL   

 

水潤噴霧 NT$900/30ml

添加澳洲沙漠酸橙、小麥胜肽成份,能讓肌膚補水且緊緊鎖住不流失,並有效舒緩肌膚、鎮靜等抗老功能,澳洲沙漠酸橙及石榴可以增加肌膚的明亮光澤。

GRA0051_水潤噴霧30mL_澳洲沙漠酸橙小麥胜肽   

 

身體系列

身體沐浴露 NT$750/300ml

添加洋甘菊、佛手柑以及花梨木,其質地溫和,如凝膠般的滑溜觸感,潔淨肌膚的同時,也留下淡淡花香。

GRA0002_身體沐浴露300mL_洋甘菊&佛手柑&花梨木  

 

珍珠身體去角質凝膠 NT$1,050/170 ml

添加珍珠、薄荷、依蘭花,能代謝老廢角質的堆積,改善膚色暗沉及粗糙現象,而珍珠粉末能使肌膚明亮細緻。

GRA0042_ 珍珠身體去角質凝膠170mL_珍珠薄荷依蘭花  

 

身體護理油 NT$1,050/100ml

添加依蘭花以及瓊崖海棠油,能迅速被肌戲吸收,而其豐富的養分,可明亮並維持肌膚彈力,緊實肌膚,瓊崖海棠油可幫助微循環,達到美化腿部緊緻作用。

GRA0039_身體護理油100mL_依蘭花瓊崖海棠油Omeg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