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6一般的保養膠囊包覆的大多是液體、乳液或乳霜質地的精華,今天要介紹這顆金色小汽球膠囊裡面是滿滿的精華油,而且一點都不油膩!這陣子天氣漸漸轉涼,保濕可能已經不夠力了,除了補水還要補油,油水平衡不只不容易乾燥更不易出油喔!同場加映》膠囊x保濕面膜加乘法

 

 

  

產品介紹

品牌:YUANLI 願麗
品名: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保濕抗老(臉/眼/唇)
容量/價格:15pcs/NT$1,140;30 pcs/NT$2,280

DFC26EB8731F4D6F641BBF423CE8107C0B6B5B04

獨家使用喜馬拉雅山龍膽草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神經醯胺、荷荷芭油,有助於保持肌膚彈性,增強保濕及抗老效果,立即使肌膚呈現豐盈、寶美、撫平細紋,並可快速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現象,除了每天使用外,可與粉底調和使用,亦可用於唇部、眼周及乾燥部位護理。

 

使用方法:
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是乾燥、已出現細紋肌膚。早晚清潔臉部後,取一顆膠囊均於擦拭於臉部肌膚,眼周及唇部亦可放心使用。

 

主要成分:

A5D0E767649B525F2E895B5494B29428076EB32B
抗老活化│喜馬拉雅山龍膽草萃取
透過KGF(角質蛋白生長因子)作用促進肌膚活化,使肌膚厚度增加,避免法令紋與細紋增生,抗老效果顯著。

滋養柔潤│摩洛哥堅果油
萃取自摩洛哥的刺阿幹樹(Argan)果實中的果仁,幫助滋養柔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

保水修復│神經醯胺
可維持肌膚保水度、並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肌膚,能有效防止表皮水分散發,具有優異的保濕及增強皮膚屏障效果。

保濕滋潤│荷荷芭油
具有保濕功效,並能滋潤柔軟肌膚。

緊緻撫紋│維他命A棕櫚酸脂
能發揮良好的滲透吸收效果,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加強毛孔緊緻,淡化皺紋,使肌膚柔軟持有彈性。

  

 

▼很多粉絲都會擔心用量的問題,膠囊設計其實蠻貼心的,一次一顆定量設計就不用擔心用太多或不足的問題

IMG_5966

 

▼今天我們請肌膚非常乾燥的同事來示範,[使用前]測量臉頰保水度是:

IMG_6138

 

▼先來看看膠囊質地,擠出來就是透明的油狀,[過了數分鐘後]很快就吸收了,油卻不油膩

IMG_6141

 

▼如果真的【害怕嘗試油類保養】可以這麼做:均勻塗抹油類保養品後蓋上保濕/舒緩面膜

面膜能中和油類保養品的油感,藉由面膜加壓方式,讓面膜精華與油類產品能一起滲透至肌膚底層,為肌底補水、滋潤,提供所需的養份

IMG_6140

 


▼先塗上精華膠囊在敷上面膜,15分鐘後取下面膜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均勻塗抹至吸收
[使用後]測量臉頰保水度是,整整上升了↑8%

IMG_6139


●評分:(最高五顆星)
清爽度:
保濕度:
滋潤度:
便利性: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