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9_161653    

不只吃進人體的食物要健康,使用在臉上的保養品也要講究天然、要求來源,尤其是現在空氣、環境不佳,致使肌膚敏感源增多,若再塗抹不適用的保養品,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而有越保養卻越老化的現象產生。

 

The body shop新推出的產品,標榜「給肌膚吃的面膜」,其成份都選自天然食材,並針對不一樣的肌膚困擾推出專屬的功能選擇,讓肌膚也可以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哦。

2016-09-09_161709  

 

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新上市

五大功能選擇:

1、  喜馬拉雅竹炭淨化醒膚面膜:適合油性肌膚,添加喜馬拉雅山的天然竹炭,能吸附深層油脂,達到淨化毛孔、代謝角質的效果。

1  

2、  漢蔘稻香元氣煥白面膜:適合黯沉肌膚,添加頂級人蔘菁萃、白米萃取以及尼加拉瓜天然芝麻精華油,能達到深層淨化肌膚的作用後,並改善黯沉的困擾,提升肌膚的亮白度。

2  

3、  巴西紫莓活力亮膚面膜:適合疲憊無光肌膚,添加巴西紫莓、瓜拿納籽萃取及有機天然的巴巴蘇精華油,可以搭配按摩,幫助肌膚達到溫和更新角質的效果。

3  

4、  雨林花蜜賦活滋養面膜:適合熟齡、乾性肌膚,添加非洲雨林的野生蜂蜜萃取、核果油以及有機橄欖精華油,其優異的修復以及保濕效果,可有效改善細紋、乾燥的問題,提升肌膚的彈性。

4  

5、  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適合敏感肌膚,添加英國玫瑰萃取,玫瑰果籽油、天然蘆薈萃取,能幫助肌膚達到鎮定、舒緩,改善敏感、不穩定的狀態。

5  

 

單品容量/價格:75ML,NT$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