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44  平常接觸了無數的保養品,很嚴格的為大家把關,好東西才會在我的Pixnet痞客幫部落格、或女人我最大節目上介紹給大家,讓大家少花一點冤枉錢。而且~好用的東西真的會上癮,一用就“ㄉㄧㄠˊ”住了,再也不想換也很怕那一天就斷貨了呢!

➼ 播送時間:2016.08.23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Emma、林立雯、詹子晴、大久保麻梨子

➼ 後勁評審團:陳薇、臧迎潁、于嘉瑩、李怡貞、林輝瑝、曹育豪、田子豪、司空圖、小范范、蔡祥、裴頡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Vincent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Emma【ERNO清潔旅行組】

DSC07847

所有保養的最根源就是「清潔」一定要做好,清潔做好後續保養才會事半功倍,針對現代人最容昜遇到的皮膚問題,例如:油性肌膚、粗大毛孔、黑頭粉刺、空氣污染等問題做改善。

 

【竹炭淨化前導潔顏精露─ERNO】


 elzv148183-3

   獨創潔顏前導機制,輕盈的精油質地能溶解肌膚表面污垢及殘妝,滋潤軟化肌膚表皮的厚重老廢角質,深層淨化平衡肌膚一次完成,最後達到緊緻毛孔功效,使用後不會讓肌膚感到緊繃或乾燥,而是帶來清爽滋潤的膚觸。(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主要成分]

竹炭 Charcoal Powder:

深層清潔和賦活肌膚質感,猶如磁鐵般吸附深層髒汙,徹底洗淨卻不感到乾燥或刺激,讓肌膚澄淨透亮。

 

海水 Sea Water:

富含氨基酸和豐富的礦物質,被視為一種溫和的去角質成份,另外其中的礦物質可以防禦並帶走每天肌膚上產生的毒素,並能滋養保濕肌膚,通過暢通毛孔釋放檸檬酸鎂至肌膚,舒緩肌膚,使肌膚平滑柔嫩。幫助肌膚看來更加年輕健康

 

葡萄籽油Grapeseed Oil:

具抗氧化作用,幫助保濕成分的吸收並調節平衡皮膚所產生的多餘油脂。平衡淨化一次完成,帶來清爽、滋潤的膚觸。

 DSC07826

 

 

【死海礦泥皂─ERNO】

 

  elzv148183-4jpg

ERNO LASZLO暢銷超過89年的經典之作,內含天然成分高達97%的死海礦泥,富含多種礦物質、微量礦物元素,能有效淨化肌膚、深層清潔毛細孔內的髒污,補充肌膚保水力,使肌膚維持健康、對抗老化。經由「French Milled Soap法式硏磨法」精製微粒化的死海礦泥成分可温和清潔肌膚表面老廢角質讓肌膚細緻有光澤,同時緊緻肌膚毛孔,堪稱一款神奇的「死海奇蹟皂」。調理匈牙利公主Stephanie肌膚的主要商品,因此聲名大噪而風靡全球超過88年的傳奇潔顏皂!(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主要成分]

死海泥 Dead Sea Mud:

ERNO LASZLO的死海礦泥皂中含有高達97%的天然死海礦泥,與26種對肌膚重要的礦物質。死海礦泥珍貴的原因在於內含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可有效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深層清潔,並且讓肌膚有良好的保水力,使肌膚角質維持清透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含微分子化的硫化合物,在淨化肌膚同時補充肌膚保濕。

 

棕櫚/棕櫚仁油 Palm and Palm Kernel Oil:

棕櫚酸主要是棕櫚油萃取出來,可讓皂類產品有較紮實的硬度,以及良好的清潔力。棕櫚酸可讓肌膚有較佳的保濕力,可以提升肌膚保護力。

 

竹炭 Charcoal Powder:

深層清潔和賦活肌膚質感,猶如磁鐵般吸附深層髒汙,徹底洗淨卻不感到乾燥或刺激,讓肌膚澄淨透亮。

DSC07828

 

DSC07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ERNO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