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vt3Ce  

☞ 播送時間2020/06/17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大家都很努力地盡量待在家,而近日台灣的疫情也有趨緩的跡象,防疫相關政策也逐漸放鬆,期望在下半年大家都能夠恢復往日正常的生活狀態,再過一個月就到了暑假的旅遊旺季,以安全考量國內旅遊是大家的首選!想知道台灣哪裡最好玩?如何在玩樂中也能保持完美顏值?

☞ 柳燕老師示範棋惠

/tmp/phpB2pGE6

 

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霜 

 

/tmp/phpFqj4VP

The body shop是來自英國品牌,環保包裝、不做動物實驗,這一瓶擁有高防曬係數SPF50+ PA++++,能-抗UVA、UVB,防止肌膚曬傷、曬黑及老化。添加北大西洋紅藻萃取、維他命C及蒲公根,可亮澤 修護抗氧化,使肌膚散發煥白晶透的年輕光采,經皮膚科醫師測試 敏感肌膚適用



The body shop全效防禦輕透隔離噴霧 

/tmp/phpkVHpjG

這一瓶擁有高防曬係數SPF45 PA++

隨身攜帶、隨時防曬,噴取適量於全臉及身體;輕拍至吸收。每2小時補噴一次。

 

The body shop維他命E保水噴霧

/tmp/phpBE7TCZ

蘊含覆盆子鮮果菁萃、維他命E、甘油、葡萄糖等多種 嫩膚保濕成份,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同時調理肌膚, 長效保濕48小時。嶄新的凝膠水霧質地,清爽好吸收,使肌膚沁涼降溫。隨身攜帶,隨時補水。如夏天手乾可噴於手部取代手霜,補水不黏膩



☞ 當集軍團來賓:昀熹、張棋惠、王以路、Lydia、芳瑜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

/tmp/phps4uZX5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