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8HTTf  

 

☞ 播送時間2020/04/23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想脫單,有那麼容易嗎?脫單小心機交給你,讓你脫單迎幸福! 

 

 

☞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tmp/phpo5fMTj

 

Ishine 愛閃耀緊實抗皺源液

 

 /tmp/phpYnWhn6  

含大量專櫃同等級的深海鮭魚子精華,能滋潤及逆齡。

.藍銅胜肽:緊實。

.9GF:含多種生長因子等,針對皮膚舒緩乾裂, 改善暗沉,緊緻毛孔,重建肌膚維持水嫩。 (活力醒膚因子,讓肌膚維持活力狀態)

.多胜肽

 三胜肽— 賦活膠原蛋白,達到撫平紋路, 緊實肌膚與長效保濕, 使肌膚柔嫩平滑有彈性。

 四胜肽--- 具有活化、修護的特性, 強化角質層耐受度,提升肌膚防禦力, 延緩環境造成的細紋暗沉、鬆弛等老化現象。

 六胜肽--- 修復熟齡肌乾燥,防止肌膚老化, 撫平皺紋,淡化紋路, 預防黑色素沉積。 深層保濕。

.甜沒藥--- 安撫修復防止肌膚粗糙,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刺激性。鎮定,舒緩敏感肌膚,去紅腫,抗發炎。 (jasmine – queen; 甜沒藥-king)

.蠶絲油,做基底,非常清爽,油痘痘肌可以使用。具有卓越的鎖水效果,更能長效鎖住水份肌膚 力感絲滑保濕。

 

▪母親節大包裝,100顆包裝。

Ishine 愛閃耀玻尿酸護膚柔焦粉24hr晚安蜜粉

 

 /tmp/phpMjD7sr

◆基底是珍珠粉及玉米澱粉,有效抗老、護膚、美白、保濕

◆海茴香幹細胞,可以緊實抗老,抗不染,美白:海洋幹細胞預防皮膚乾燥及修護更新,

◆天然蘆薈

◆高%數的玻尿酸: 大中小型分子量玻尿酸達保水補水,鎖水的功效

◆加上蠶絲蛋白,可以修護肌膚、美白、保濕

◆添加維他命C粉,去達到夜間美白的效果



☞ 柳燕老師示範欣眉「還我漂漂腿的淡疤方法」

/tmp/phpBAwNqG

 

MoonCare沐恩好好用身體霜 

 /tmp/phpDH6Th8

 

❤保養專家柳燕老師親自研發、試用,就是希望能給肌膚最貼心的呵護,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1⃣添加多種天然植物油萃取,能提供肌膚絕佳滋潤度,協助改善皮膚因體重浮動而產生的紋路或是色素沉著現象,也加入舒緩抗發炎植萃成份,改善乾癢狀況,讓皮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2⃣「好好用身體亮膚霜」質地濃潤卻不黏膩,並具有高效延展性、好推抹,使用時可聞到天然淡雅香氣,有效放鬆、舒緩緊繃的肌膚。👍與好好用身體油搭配使用,更能有效減緩.預防紋路產生,也能讓膚質更加細緻透亮。🈚不添加酒精、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化學成分以及對肌膚有害的防腐劑,敏感性肌膚與孕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

⭐主要成分:乳油木果油、玫瑰果油、堅果油、洋甘菊萃取、膠原蛋白、積雪草、維生素B3、維生素E、天竺葵精油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乳霜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可針對較易有紋路困擾的肚子、腰部兩側、大腿內外側、手臂加強,同樣是以畫圓塗抹,接著每個部位都可由下往上按摩直至產品吸收即可。若與身體油一起使用,可先使用油打底,再使用身體霜。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tmp/phpz0E4QZ 

1.日本樂敦製藥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膚質研發,只於台灣限定全新上市!

2.嚴選葡糖酸及金縷梅萃取,能溫和有效去除老舊角質、黑頭粉刺,同時緊緻毛孔並改善暗沉粗糙,肌膚如水煮蛋般光滑細緻,宛如新生

3.添加薄荷精華,舒服沁涼感能有效安撫肌膚,並調理肌膚皮脂分泌,使毛孔緊緻平滑

4.清爽水感質地瞬間吸收

5.弱酸性溫和配方,每天早晚皆可使用 

6.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Fees美腿舒活霜

 /tmp/phpTpzTU2

雙腿彷彿踩在雲朵般的輕盈自在

長效型加強配方,結合複方精油成分,持續釋放沁涼精華,讓雙腿肌膚放鬆同時感受清新舒適感,賦予腿部肌膚完美的保養。



☞ 當集軍團來賓:潘慧如、賴薇如、葉欣眉、小筠、男班長:Gino、陳大天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 老師

 /tmp/php6sBLvu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