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KKEFu  

☞ 播送時間20202020/04/06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最近這個新型冠狀病毒把全世界的人弄得人仰馬翻,走在街上每個人都蒙面戴口罩,戴口罩就可以不管我們的美醜了嗎?當然不可以!我們時時刻刻都要美出新高度!

☞ 柳燕老師示範賴薇如

/tmp/php1ojie0

 

蓓朵娜 時光青春露

 

/tmp/phpyas00M

之所以可以吸收這麼快,是因為他有一個獨特的技術,叫做『微分子等壓滲透科技』:將高效成份解離成不同分子大小,以符合皮膚結構,迅速滲透皮脂膜,有效吸收到達該功效之作用層,讓保養更有效率三大極致保濕成分

•日本智慧型玻尿酸:「日本智慧型玻尿酸」透過日本微生物科技發酵生成,具有高滲透性,深入肌底,喚醒保濕關鍵分子,賦予肌膚長效保濕力,保濕不間斷!

•南非復活草萃取(MYRAMAZE):原名密羅木,被譽為地表植物最強保濕。在南非沙漠般極端惡劣的環境,復活草以完全乾燥的狀態來度過炎熱的氣候。當雨季來臨時,第一滴雨水滴落,密羅木在幾小時內再次成為綠色的植物,有如死而復活,我們稱之『復活草』,具長效保濕瑣水舒活肌膚效果,效床達48小時,讓沙漠般的肌膚如同綠洲般的幸福

•軟毛松藻萃取CODIAVELANETM, (海洋綠鑽石):海洋最強保濕修護成分,被譽為人類心目中夢寐以求最理想的保濕修護成分,產在北法布列塔尼翡翠海域,是法國最珍貴資產,只在冬季採收,極端潮差,採集困難,一年只有20天採收期,產量稀少,世界各大美妝公司預約使用。

 

蓓朵娜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粉鑽瓶)

/tmp/phprhsWcW

這是目前網路討論度最夯的『發光乳霜』。這瓶發光乳霜其實是一瓶兼具抗皺、修護跟裸妝結合在一起的保濕乳霜。這可以說是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不喜歡化妝的媽媽,最方便的保養神器。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大家一定需要長時間戴著口罩。我想所有女生最困擾的問題,一定就是口罩一拿下來,你擦的粉底或是BB霜會整個附著在口罩上。而這一瓶發光乳霜可以說是完全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這瓶發光乳霜是以90%頂級保濕修護霜為基底,並加入能夠反射光線、校正膚色的智慧光感微粉體,完美融合保養品與化妝品,創造出以保濕霜為基底的粉底乳霜,同時兼具保濕、修護、抗黃、撫平紋路、均勻膚色、填補細紋、隔離、裸妝功效,八效合一,保養及裸妝一瓶搞定…因為發光乳霜是保養品,所以一定要用輕拍的方式使用。不需要任何工具,直接拍,效果就超好。肌膚看起來就像是原本的膚質就這麼好、這麼透亮,像是幫你開美顏,同時又幫你做保養。膚色就有像是打過底的感覺,很像在發光,氣色變得很好!



☞ 柳燕老師示範陳薇

/tmp/phpQyX9Nb

 

PEZRI派翠21胜肽美白原液

 

/tmp/phpUGomPT

•阻絕、還原、防禦三點兼具

•美白淡斑一次搞定 (21胜肽阻絕黑色素訊號傳導 X 2% 乙基維他命還原淡化)

•跟醫美的美白療程很像,找到肌膚的根本原因,來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清爽水感劑型,快速滲透,打破美白黏膩印象

 

 

 

 

PEZRI派翠21胜肽美白精華乳

 

/tmp/phpfZwoTD

•專為亞洲蠟黃肌膚打造,褪去黃氣,讓美白更高一層次!

•抑制「阻斷力」:獨特21亮白胜肽-阻絕黑色素訊號傳導

•加快「還原力」:2%乙基維他命C-法定最高濃度,淡化還原斑點黑色素!

•完美「抗糖力」:3%菸鹼醯胺-能防止肌膚糖化,袪除暗沉無光蠟黃感,煥現真亮白!

•輕透質地 一抹化水,快速滲透不泛油

•不分晝夜季節,所有膚質適用的清爽亮白乳

 

☞ 當集軍團來賓:賴薇如、蘿莉塔、小筠、陳薇、舞陽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孫華老師、

 /tmp/phpVSLVau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