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QtT71  

☞ 播送時間2020/04/08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我想起以前,我們要買個東西,就是要一定要出門,不管是包包、衣服到民生用品都是!!不過時代在變呀,現在所謂「宅經濟」正夯!!只要在家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從頭買到腳,不管吃的、喝的,不用去宜蘭排隊就能買到三星蔥,可以說是行天宮買到外太空。今天來報名的,都說他們是網購達人呀,再家就能網購、就能變美!! 那買對了嗎?那就要來請教這幾位大師啦!!!

☞ 柳燕老師示範詹子晴

/tmp/phpJMeBAq

 

ON THE BODY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沐浴露

 

/tmp/phpxZe7Fm

這瓶主要成份是「海鹽」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可以有效淨化皮膚、保濕、恢復肌膚水嫩彈性,領外搭配阿拉斯加冰河水搭配薄荷,能在炎炎夏日感受沁涼沐浴效果同時,還能給予肌膚滿滿潤澤感!草本滋潤植萃精華幫助細緻肌膚、恢復生機,所以肌膚是柔順好摸。除了當沐浴乳使用之外,也可以拿來泡澡,夏天總覺得泡澡太熱沒關係!使用阿拉斯加泡澡,悶熱感立刻消失!

 

另外還有以下兩種可以選擇:

 

ON THE BODY玫瑰以色列死海鹽沐浴露

 

/tmp/phpBNwNhT

 

 

ON THE BODY薰衣草以色列死海鹽沐浴露

 

 

/tmp/phpOZFAjL

來自法國的黑玫瑰和澳洲的薰衣草的 Spa 元素,療癒香氣也受到廣大女性喜愛!隨心情選擇喜歡的氣味,幫助舒緩身心壓力,重新喚起愉悅的享受。要全身一起保養,才能展現皮膚自然色澤無色差!療癒香氣也受到廣大女性喜愛!以色列死海鹽及杏桃核果粒(圓形顆粒)組成(呈現質地),天然的溫和磨砂膏成分,天天洗都沒問題!搭配經絡按摩,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消水腫。

 

☞ 柳燕老師示範余皓然

/tmp/phpputu2B

 

iShine愛閃耀奇蹟露

 

 

奇蹟露含有綠酚麴(韓國專利成分) -鎮定、舒緩、退紅。萃取液中所含 Vitexin(牡荊素)、Isovitexin(異牡荊素) 類黃酮成份,具備強效抗氧化及修復效果,對皮膚有綜合功效。抗氧化、抗自由基、消炎傷口修復、抗敏、抗菌、美白。

.木蘭醇-維他命 E1000 倍、修護肌膚屏障。

.海藻醣-專利保濕成分,可使肌膚滋潤但不黏膩。

.玻尿酸鈉-為肌膚注入水份,讓肌膚從內而外強化保濕。

.茶葉提取物-提亮膚色、撫平紋路。

.PMA-促進皮膚張力與彈性,改善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小白菊萃取-舒緩敏弱肌膚

 

iShine愛閃耀緊實抗皺源液

/tmp/phpLh0v4e  

含大量專櫃同等級的深海鮭魚子精華,能滋潤及逆齡。

.藍銅胜肽:緊實。

.9GF:含多種生長因子等,針對皮膚舒緩乾裂, 改善暗沉,緊緻毛孔,重建肌膚維持水嫩。 (活力醒膚因子,讓肌膚維持活力狀態)

 

.甜沒藥:安撫修復防止肌膚粗糙,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刺激性。鎮定,舒緩敏感肌膚,去紅腫,抗發炎。 (jasmine – queen; 甜沒藥-king)

 

.蠶絲油:做基底,非常清爽,油痘痘肌可以使用。具有卓越的鎖水效果,更能長效鎖住水份肌膚 力感絲滑保濕。

 

.多胜肽:

 三胜肽— 賦活膠原蛋白,達到撫平紋路, 緊實肌膚與長效保濕, 使肌膚柔嫩平滑有彈性。

 四胜肽具有活化、修護的特性, 強化角質層耐受度,提升肌膚防禦力, 延緩環境造成的細紋暗沉、鬆弛等老化現象。

 六胜肽修復熟齡肌乾燥,防止肌膚老化, 撫平皺紋,淡化紋路, 預防黑色素沉積。 深層保濕。

 

 

☞ 當集軍團來賓:VINCENT、王彩樺、余皓然、詹子晴、王思佳、怡貞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嶼老師、

 /tmp/php1CwgmC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