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riKTI

☞ 播送時間/2020.02.20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保養基礎打好、吃對東西,皮膚也才能又Q又彈呀!

  

☞ 柳燕老師示範潘慧如

 

XLASH睫毛增長液

/tmp/php3j3YBi

通過天然草活性本成份,使睫毛更健康,豐盈和亮麗。讓您更有明星般的迷人電眼。 

 

 

XLASH眉毛生長液

/tmp/phppGybQH

XBROW是一種創新修護的眉毛配方,活性成分滋潤且強韌你的眉毛。只要每天使用一次使用結果可以使眉毛更加細緻健康,增強您的個人魅力

 

XLIPS EGF 膠原蛋白修護唇液

/tmp/phpVE8ym9

XLIPS EGF是一款濃縮膠原蛋白保濕精華液,富含天然成分,高級多胜肽和透明質酸可為乾燥或受損的唇部深層保養。




☞ 柳燕老師示範介紹

/tmp/phpk15qnY

 

MoonCare沐恩 好好用身體緊緻油

/tmp/phpClOFRQ

專為身體紋路而設計的產品,油的分子很效,吸收度很好,另外這一瓶以「玫瑰果油」做為基底,含有γ-亞麻油酸、維他命C、多種不飽和脂肪酸,有絕佳的修護皮膚組織、淡化肌膚紋路、改善肌膚老化現象的功效另外添加澳洲胡桃油、白芒花籽油,提升整體滋潤度,不論是備孕期、孕期、產後、甚至減重過程,都適合使用。

 

RéVive 4D活膚美體精華、4D活膚美體霜

/tmp/phps8BVBc

市面上的身體乳很多,但具有抗老效果的身體乳或身體精華就不常見了,手上這兩支就是將臉部抗老的概念運用到身體,是專門給身體擦的活膚霜和抗老精華。 針對熟齡肌膚常見的四大肌膚困擾「粗糙、乾燥、斑點、鬆垮」做改善。利用專利成份RES及甘醇酸促進老廢角質更新,並提升緊實度。24胜肽負責製造健康膠原蛋白讓肌膚澎亮,最後以4D玻尿酸及菸鹼醯胺補水、鎖水、減少黑色素沉澱並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達到美白的效果。

 

HANDS台隆手創館 溫感美體緊實凝膠

HANDS台隆手創館 激辛唐辛子按摩凝膠






☞ 當集軍團來賓:卞慶華、況明潔、潘慧如、賴薇如、宣宣、洪棠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