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FyMBj  

☞ 播送時間/2020/02/12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俗話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平常絕不輕易說出自己幾歲了,旁人只能依照外在狀態去猜,但有時不知是對方不會聊天,還是自己真的看起來太有年紀,竟然會被叫老!!我們該如何Hold住年輕狀態,從頭到腳都讓人叫不出「阿姨」呢?

  

☞ 柳燕老師示範

/tmp/phpbCeCY3

 

朵茉麗蔻 美活肌精華

 

/tmp/php67KuJn

․來自熊本,堅持熊本製造直送台灣

․淡化斑點同時提升肌膚水水透亮感

․頂級七年長白蔘萃取技術古法新用首次添加入,美白膠原力再升級

․以「膠原蛋白」及「和漢植物精華」為抗老研發核心,嚴選出約170種的天然原料

․素有「百草之王」的長白蔘,利用最新的蒸氣加壓技術萃取出新的「紅蔘精華」,使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人蔘皂苷增加,直接提升美白功效

․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抑制斑點生成,是以往添加的紅蔘精華功效的2倍,即使在太陽底下,肌膚也能保有如同未被紫外線發現般的絕佳優勢

 

朵茉麗蔻 乳霜20

/tmp/phpFk54bG

․第19代乳霜20新添加長白蔘與紅棗上找回流失的青春,一按回彈的膨潤緊緻!

․全日本第一瓶添加膠原蛋白成分的美容乳霜「乳霜5」,再隔兩年,就推出含20%的膠原蛋白的進化版「乳霜20」

․乾燥萃取的紅棗精華有助於幫助肌膚對膠原蛋白的修復再生能力

․將新原料「紅棗」精華及升級進化版的「紅蔘」精華添加到經典代表作「乳霜20」當中,不但延續歷代抗老乳霜的肌膚保養優點,這次更著眼在預防紫外線帶給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傷害

․保濕,精華後,再加上完整的乳霜!還有一個小技巧是乳霜之後再上乳液,連續使用4周後

,肌膚彈力提升115%,新的一年從根本呵護熟齡肌

 

朵茉麗蔻 試用套組

/tmp/phpt1LbXy

․一系列8支商品全部日本製,從卸妝、清潔、面膜,及基本抗老的保養「保濕、精華、乳霜、乳液,最後再加上日間用的防曬修護霜,涵蓋清潔、淨化、保濕、抗皺到防曬各種層面的專櫃等級抗老保養!

․一系列8瓶,皆取得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

․打電話或網路就可申請一整組三日份的試用套組,一通電話直通熊本!




☞ 當集軍團來賓:郭昱晴、朱芯儀、溫翠蘋、Mei、風田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老師、林葉亭老師、Ryan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