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88 拷貝  

☞ 播送時間/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每到冬天,大家的活動力就會開始下降,甚至只想窩在溫暖的被子裡不想動,人也變得越來越懶惰,希望每天都能睡到上班前的最後一刻,如果在懶惰的同時還能花少少的時間維持外表狀態,那就真的太強了!來看看今晚介紹的懶惰神器有哪些?

 

☞ 柳燕老師示範佩儀姊

 P1040671 拷貝

ishine愛閃耀魚子精華緊實提拉抗皺源液

 

201903281539510  

添加頂級深海魚子精華:抗皺精華煥活肌膚彈性與活力,撫平皺紋,呵護敏弱肌,搭配九種複合生長因子,有助於舒緩肌膚乾裂,改善黯沉,緊緻毛孔,重建肌膚維持水嫩。除此之外還添加比黃金貴2倍的抗老抗皺配方蘭銅胜肽,以及三、四、六胜肽,賦活膠原蛋白、強化角質的耐受度、防止肌膚老化及預防黑色素沉積。蠶絲油、夏威夷堅果油有效保濕滋潤肌膚,質地清爽不油膩。甜沒藥則能舒緩敏弱肌不適,增加肌膚抵抗力。任何膚質皆能使用。

 

☞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P1040683 拷貝

婕洛妮絲 抗UV防曬素顏霜

 

06210309-01_W600H450Q80I5P

來自台灣的品牌,這款素顏霜擦起來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白,是添加了二氧化鈦。而二氧化鈦常用於物理性防曬中,屬於親膚溫和的成份,能保護肌膚不受外不刺激干擾,也能肌底改善黯沉、提亮膚色。同時具有防曬係數SPF25,雙重保護,防止肌膚曬黑並隔離汙染及輻射傷害,提高底妝親膚和持久度。富含礦物質的奶霜質地,均勻細膩、輕薄舒適,不賭塞毛孔輕盈好推,不卡粉。不此之外也添加了美容成份:南美黎麥精粹與維他命B5,有助於舒緩與修復。庫拉索蘆薈、稀珍蜂蜜精粹、夏威夷火山豆油幫助肌膚維持保濕滋潤。成份天然溫和,孕婦、敏感肌皆可用。且不沾染衣物,

 

☞ 當集軍團來賓:崔佩儀、芳瑜、小筠

☞ 男班長:Masha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Ryan老師

☞ 彩蛋來賓:吳速玲、朱芯儀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