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 封面3  

今年冬天來的晚,12月才真的有冷的感覺,其實我早已準備好了!這三款保養品要陪我一起呵護冬季氣候的肌膚!現在分享給大家剛剛好!

每當氣溫下降,皮脂分泌量就會開始減少,皮膚就會明顯出現乾燥感、乾紋產生,這些乾紋如果遲遲得不到滋潤,漸漸的就會變成皺紋。冬天的保養品的選擇上,需要更多的滋潤,如果你和我一樣屬於乾性肌膚,可以到專櫃試試我今天介紹的這三款非常適合冬季使用的保養品!

 

天冷循環差氣色也不佳的時候:  

 

DARPHIN百妍 24K 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冬天氣溫低,人體的血液、淋巴循環也會比較差,因此容易看起來氣色不佳、疲勞暗沉,早上起床我會利用有著油質地、滋潤度佳、同時又具有芳療效果的精露來進行按摩。

精露油-形象2

這瓶小金瓶(百妍 24K 黃金極緻芳香精露),是屬於「Dry Oil 輕質油」,質地絲滑像水吸收滲透度非常快,擦後不會有黏膩悶熱感。除了能滋潤乾燥肌膚、拿來搭配芳療醒膚按摩之外,它匯集了8款對肌膚有益的頂級的精油*,同時達到修復、提亮、撫紋的效果。而瓶中一點一點就是比髮絲還細 300 倍的 0.1 微米金箔,就像導入儀的作用,促進保養品吸收,達到全方位的修護,不只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就連身心也由內而外的散發正面能量。

 

精露油-質地1

質地絲滑像水吸收滲透度非常快

精露油-質地2 

擦後不會有黏膩悶熱感

 

1.芳療按摩和一般按摩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嗅吸」這個步驟!使用前先在掌心柔開,利用嗅吸的方式讓天然芳香因子將啟動剛睡醒的腦袋並放鬆心情,當心情放鬆了肌膚也會跟著放鬆。

2.均勻塗抹後來就可以搭配淋巴排毒按摩,由內而外,由上往下幫助代謝老廢毒素、促進血液循環

3.按摩完成就能繼續進行後續保養步驟

4.柳燕私藏用法:

敷片狀面膜前,我會取約 1/3 管的 24K小金瓶做全臉按摩後,接著敷上保濕面膜, 透過面膜的水加壓原理,能加強油分子的導入與滲透。敷完後,皮膚的保水度、滋潤度以及亮度提升很多,會非常有感喔!

精露油-質地3

*小金瓶含有的8款精油

地中海鳶尾花精油 :光滑潤澤受損肌膚

克羅埃西亞永久花精油:賦活新生凹疤痕跡

印度茉莉精油 : 撫平細紋疲累肌膚

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 :治癒修復受損部位

突尼西亞橙花精油: 美白明亮黯淡肌膚

伊朗玫瑰精油: 柔嫩滋潤乾燥膚觸

印尼廣藿香精油 : 煥活新生勻亮肌膚

摩洛群島伊蘭伊蘭精油 : 平衡油水失衡問題




冬日暗沉又乾燥,妝後脫皮又浮粉的時候

Kiehl's契爾氏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Kiehl's Avocado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冬天出油量沒有夏天來的大,缺少了這些天然的油脂保護,如果平時保養沒做好,皮膚的保濕不足,戶外冷風不停的吹、室內暖氣、除濕機讓環境又乾燥,這些外在環境的影響都會加速肌膚水分的流失,皮膚就會乾燥導致角質層不健康,出現脫皮、暗沉,連帶影響妝容,不僅不易上妝,也會出現脫妝、浮粉的狀況。面膜就是最好的急救聖品,能在最短的時間幫助肌膚補水、恢復穩定,當肌膚水分充足,就能改善乾燥、暗沉,還有上妝後的種種妝容問題。

酪梨面膜-形象1

酪梨有大地的奶油之稱,油脂含量很高,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Omega複合物,且它是少數含有「天然抗氧化劑」榖胱甘肽 (Glutathione) 的水果,這一瓶酪梨面膜就含有大量的酪梨油和酪梨精萃,酪梨油能幫助肌膚保濕並恢復油水平衡、刺激皮膚再生膠原蛋白,幫助減緩肌膚老化。再搭配天然月見草油,立即修護並穩定因氣候而變得不健康的角質層,敷完後皮膚柔柔嫩嫩又飽水。

1.全臉卸妝、洗臉完成後就可以準備敷上酪梨面膜

2.使用面膜小挖棒來回數次輕輕刮取面膜表層,讓面膜轉化成果泥狀

3.取出約五十元硬幣大小,厚敷於全臉敷至看不見膚色

4.停留約10分鐘後即可用溫水將全臉洗乾淨

5.全臉洗淨後從化妝水開始完成日常保養步驟


酪梨面膜-質地2

面膜有添加酪梨油但面膜摸起來不會有油膩、粘膩的感覺,果泥狀的酪梨面膜看起來質地厚實,但透過指腹的溫度,面膜很快就能軟會並均勻塗抹至全臉了,停留約10分鐘後就能把臉上的酪梨面膜刮除,刮下來的酪梨面膜真的有酪梨油,刮除酪梨面膜後,膚表真的有一層酪梨油且摸起來很柔嫩。酪梨面膜透過果泥狀的質地,讓膚表形成一個密閉的空間讓膚表升溫毛孔張開,藉由這個醫學的滲透原理,肌膚迅速吸收酪梨油與精華的養分,敷酪梨面膜就像敷美容油一樣的舒服,且皮膚能迅速地得到油的包覆,迅速改善乾燥並立即修護並穩定因氣候而變得不健康的角質層。

酪梨面膜-實測1

▲酪梨面膜就像新鮮的酪梨果泥

酪梨面膜-質地3

▲刮下來的酪梨面膜真的有酪梨油

 

 



天冷眼周易乾又脫屑的時候

資生堂 激彈密澎潤眼霜

SHISEIDO GINZA TOKYO Benefiance Wrinkle Smoothing Eye Cream

眼周缺乏皮脂,容易受外在環境刺激,因此在冬天會有明顯的乾燥、緊繃的感覺,嚴重還會脫屑,這時眼霜就很重要了,為什麼推薦這一款眼霜呢?因為它會「變身」!

眼霜-封面

 

當初在試這瓶眼霜時,一轉開瓶蓋第一眼就知道它的的質地濃稠屬於滋潤型的眼霜,很好推勻不會結塊,且推開後能立即感受到它的滋潤度,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潤,我開始擔心「這麼潤會不會不好吸收反而長肉芽?」但我還是給這瓶眼霜一個機會,我等了大概10分鐘,這10分鐘眼霜不斷的在變身!

眼霜-質地

1.均於塗抹完眼霜後,雖然有吸收,但膚表有一層明顯的有厚度的滋潤感

2.漸漸的,可以感覺到它有慢慢的、慢慢的持續在吸收

3.膚表厚厚的滋潤感開始減輕

4.每一條肌膚紋理都被深深的包覆並滋潤

5.乾紋不見了,膚表的厚重感也不見了

6.最後留下柔滑舒適的觸感,且持續的保濕滋潤度非常好

▼特別試在紋路明顯又乾燥的虎口讓大家看

眼霜-實測2

 

它能充分為角質層補給水分,明顯淡化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添加3種藻類、昆布的萃取,促進表層膠原蛋白增生,水胜肽與高感度傳遞科技能柔軟肌膚抵抗摺痕,並加速自我修復,最後運用茶樹與柚子精華,能讓保濕及彈性長達48小時,這點很有感,前一晚睡前擦,隔天起床眼周仍是滋潤的,眼周因乾燥引起的細紋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