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06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11.05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忙碌的工作讓我們沒時間放假、有限的資金讓我們無法想去哪就去哪,雖然現實總是讓我們無法輕易實現夢,但今天”環遊世界”不再只是夢想,女人我最大讓你打開房間也有置身異國的感受!

☞ 柳燕老師示範速玲

P1040595 拷貝

 

OZIO 蜂王乳凝露

 

3bd3c45b4ce5b366f14be376f8ec7ca0

蜂王乳凝露為基底,含有天然的活性因子,可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抗氧化功用。其中膠囊化美容成分,使美容成分完整浸透至深層角質層: 蜂王乳補充水潤、玻尿酸乾燥對策、膠原蛋白恢復彈力與光澤。內含有52種 美容成分長效保濕力、4種神經醯安層狀液晶化,鎖住浸透的水分,防止乾燥,米萃取精華:像麻糬一樣Q彈水嫩v肌,及獨家研發抗老專利美容成分「Nahlsgen®」與京都大學x大阪市立大學研究所共同研發,加強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負責自體增生使肌膚更有彈力,加強滲透至角質深層的滲透力以及保濕力,提升肌膚的抗氧化力,預防肌膚老化。

P1040589 拷貝

191017 iROO柳燕│女人我最大【打開化妝台和衣櫃 就能環遊世界】

☞ 服裝:iROO

☞ 當集軍團來賓:吳速玲、紀卜心、林姿佑、陳予新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老師、李昀熹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