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33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10.29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要悠悠哉哉的當貴婦,但是生活中總是會有很多事打亂我們的腳步,讓我們又回到手忙腳亂的狼狽樣…到底有沒有什麼撇步什麼秘招可以讓我們一秒變貴婦?

☞ 柳燕老師推薦芳瑜

 

全新好奇裸感紙尿褲

 

P0000100008692_3_65829  

第一件舒服如第二層肌膚的裸感褲,小嬰兒的肌膚比大人平均薄30%,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很容易發生尿布疹。所以挑選尿布時要掌握四大原則:柔、薄、透、乾!

 柔、薄:表層極致絲滑柔軟,M號尿布平均厚度4mm,挑戰全台尿布界最薄

 透:表層佈滿微米級透氣膜,水分滲不透,熱氣輕鬆排,就像穿上尿布界的GORETEX

 乾:12小時黃金吸收力快速吸收鎖水、不回滲,白天寶寶動來動去也不會外漏,晚上睡過夜也能保持小屁屁的乾爽舒適 透氣乾爽的尿布,經過美國大學研究機構和金百利研究室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有效幫助預防尿布疹 針對初生寶寶設計獨家3D防漏後口袋,完美阻擋母乳水便

P1040539 拷貝

P1040548 拷貝

☞ 柳燕老師推薦蔡逸帆「貴婦級乳液、護手霜」

P1040554 拷貝

 

肌膚之鑰 賦活防曬護手霜 

 

904117

守護雙手肌膚,不受乾燥、乾裂、細紋與紫外線的傷害。 賦予手部肌膚滋潤,使雙手呈現柔軟、光滑,細緻的美麗膚觸。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000001_1540264560

改善手部及指甲根部粗躁、乾裂現象的最佳保養品。清爽不油膩的植物性滋潤護手霜,是Aesop備受讚譽的經典產品,能改善易被忽略保養的雙手肌膚。

取適量按摩於乾淨的雙手,能快速恢復手部肌膚的滋潤與光澤,也可使用於睡前按摩疲憊的雙腿。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潤澤纖手精華 SPF30

_spf30_hd

獨特的天然活性核心成分組合-波斯洋槐萃取、山胡椒萃取、以及酵母和大豆蛋白質複合物,幫助肌膚恢復最佳的周期循環,使肌膚紋理變得平滑、柔嫩,更能夠使肌膚老化所造成的皺紋明顯被撫平。含有SPF30的絕佳防曬功效、對抗陽光紫外線侵擾。


191016 iROO 柳燕│女人我最大【想要一秒變貴婦 一個步驟就能完成】

☞ 男班長:卞慶華

☞ 當集軍團來賓:葉欣眉(瑪莉亞)、蔡逸帆、芳瑜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林葉亭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