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3月新上市的美妝品,有哪些是不可錯過的呢,以下是我認為最不能忽視的五大新品,看看你是不是buy了呢?

 

推薦1 --M.A.C唇部去角質糖霜

價格/容量:NT$720/15ml

原因:不但幫嘴唇去除老廢角質、死皮之外,還添加保濕滋潤成份,能完整覆蓋整個嘴唇,不易受到外在冷風、或是乾燥的環境影響,長時間保持滋潤的狀態,也能有助於後續唇膏、口紅的持妝上色度。

 唇部去角質糖霜全產品圖  

 

推薦2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8hr極效修護精華晚安凍膜

價格/容量:NT$2,900/8入

原因:很特別的凍膜劑型,先分兩部分,1/3在化妝水之後能幫助肌膚保濕度,而2/3在滋潤品之後使用,能幫助肌膚達到鎖水功效,並透過夜晚進行深層修護,讓隔天早晨肌膚無論是水亮度或是光澤感都大大提升。

極淨光透白8hr極效修護精華晚安凍膜 8入 建議售價NT$2,900 Exp2018.11  

 

推薦3 --Fasio 琉璃恆久水眼影

價格/容量:NT$330/5g

原因:非常顯色且外觀設計很討喜的眼影產品,加上持久度佳,顏色亮度、飽和度佳,就算疊擦也能增加其漸層感,讓眼型更為立體有神。

unnamed    

 

推薦4 --專科 完美保濕泡泡乳液

價格/容量:NT$380/150ml

原因:一改先前乳液的質地,這次專科採用獨特的泡泡劑型,不但更確保產品的溫和性,且細緻的泡泡碰觸到肌膚,即能瞬間被吸收,少去塗塗抹抹的步驟,同時也增添保養的小樂趣。

專_科完美保濕泡泡乳液_NT$380_150mL  

 

推薦5 –KOSE 超濃厚保濕面膜

價格/容量:NT$488/40枚

原因:CP值非常高的抗老面膜,來自高絲集團的開架產品「CLEAR TURN」,在日本藥粧已熱賣10年,今年3月正式在台上市,其添加的Q10、摩洛哥堅果油、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不但能改善肌膚鬆弛、細紋以及暗沉的問題外,且一片面膜即具有化妝水、收斂、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眼膜及按摩的功效,是懶人的急救保養福星。

1487233733-3826586304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