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1 拷貝

熙來攘往的大街上,讓人忍不住回頭的,未必是美麗的長相,是香水。渺無形體,卻是另一種衣著,是一份不言而喻的自我風格表述。片刻香氣雖然消縱即逝,卻能牽動著記憶與情緒,重新整合大腦記憶拼圖,這是香水讓人愉悅且無法自拔的秘密。

 o.38573

睽違多年,資生堂國際櫃終於推出全新香水新品,花蕾香頌系列,由出身法國調香世家,且擁有各大國際知名品牌調香經驗的香水師Aurelien Guichard親自操刀。全新詮釋香味的表現手法,揮別以往香水前、中、後三調的線性呈現,主張以「雙香調」調和的獨特香氛體驗展現雅致女性,為香水界帶來一首香氣革命變奏曲。包裝則是由工藝大師Marehide Susuki以日本唐草與資生堂經典女性形象創作。

f84651f278dcaaea313b935643d80ea7

 「在我眼裡的資生堂女性是優雅且耀眼的,當她現身時不須驚豔全場卻能讓眾人記得她,就如同這瓶『花蕾香頌香氛』能完美體現這位柔美難忘的女人。」調香師Aurelien Guichard表示。

 

   

花蕾香頌 香氛

30ml/NT$2000.50ml/NT$2600.90ml/NT$3500

IMG_9169拷貝

獨特雙白花香調,融合多種迷人香氣,雅致誘人氣味,散發恬靜女性性感魅力,綻放屬於你的內在自信美。

閃耀光采調香─玫瑰精萃、蓮花、仙客來

寧靜風采調香─橙花精萃、梔子花、白麝香、日本扁柏

 

 

花蕾香頌 美體乳

200ml/NT$1700

IMG_9167 拷貝

花蕾香頌美體乳質地輕盈,能瞬間潤澤保濕,呈現柔滑膚觸,令身體縈繞於花蕾香頌獨特香氛中,柔美綻放你的內在自信美。

IMG_9168 拷貝

 

花蕾香頌 美體霜

200ml/NT$2700

IMG_9162 拷貝

花蕾香頌美體霜深層修護滋養乾燥肌膚,瞬間吸收、持久,質地不黏膩。令身體縈繞於花蕾香頌獨特香氛中,柔美綻放你的內在自信美。

IMG_9165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shiseido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