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韓國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雪花秀」品牌,有國寶級品牌之稱,今年最引起關注的莫過於上半年首次推出「雙代言人」的宣傳,邀請金荷娜與鄭慧英分別為彩妝與美白產品代言,為品牌加深了知性與質感美的氣質。

 

雪花秀以草本菁萃為主要品牌形象,秉持著以內外合一、身心靈平衡和自然萬物和諧共生的美顏之道來完成肌膚保養,並完美的結合東方傳統藥理智慧與劃時代先進科技為品牌核心精神,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氣墊粉霜」、「潤燥精華」 外,今年12月也推出全新保養品-「雪玉面膜」,並提出「冬日養膚之計在於夜」的保養概念,利用「雪玉面膜」來當保養程序的收尾,並透過整夜調理養膚,肌膚即能無懼入冬氣候,還能展現瑩潤細緻的雪白肌。

 

雪花秀認為,立冬之後,萬物活動趨向休止,以冬眠狀態來養精蓄銳,為來春生機準備,所以運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即是要保護肌膚不受寒風侵襲。而「雪玉面膜」以白玉為主要成份,並結合雪花秀獨特的「雪玉微囊科技」,能將白玉淨化能量傳遞至肌膚深層,同步達到淨化與修護的作用,並掃除堆積在皮膚內的雜質,回復明亮氣色,並讓肌膚更明亮飽水。其氣味方面由松、檀香、廣藿香組合成的木質香為基調,中調則為薰衣草、迷迭香以及依蘭依蘭的舒緩草本香為主,不但淨化肌膚也能一同淨化心靈。

 

雪花秀-雪玉面膜

NT$2,580/80ml

使用方法:於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封膜,並能預防睡眠時的水分流失。

IMG_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