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23  

櫻花隨風搖曳的優雅姿態,不僅讓古代詩人爭相歌頌,更有治病、美膚功效。

【櫻花功效】

緊緻撫紋、延緩老化

收斂毛孔

降低紫外線傷害

淡化黑色素

 

山櫻花

圖片來源:網路

 

 

 

 

 

【櫻花小知識】

中醫學記載,櫻花被用於化痰止咳、潤肺、溫肺,對於痲痺、風濕等疾病也有不錯的功效。櫻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E,能緊緻肌膚撫平皺紋、延緩老化,調整內分泌同時降減低紫外線肌膚所造成的傷害,淡化色素改善暗沉,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還有優異的毛孔收斂功能,能有效平衡油脂,讓膚質更細緻。櫻花也有熱烈、純潔、高尚,愛情與希望的象征。

 

20130407_sakura

圖片來源:網路

 

 

 

 

櫻花小故事】

櫻花原產於北半球溫帶喜瑪拉雅山地區、日本、印度北部、中國長江流域、朝鮮、臺灣,以其中日本櫻花多達200多個品種最為著名,因此有「櫻花之國」的美稱,櫻花歷經短暫的燦爛後隨即凋謝,死在最美的一刻的壯烈感,也能象徵日本國家與民族文化。櫻花從綻放到凋謝大約7天,日本有句諺語「櫻花7日」形容櫻花生命的短暫。

相傳,以前櫻花只有白色的,英勇的武士選擇在心愛的櫻花樹下剖腹結束自己生命,櫻花樹下血流成河,從此櫻花開出了紅色的花朵。櫻花的花瓣越紅,說明樹下的亡魂就越多。

 20090730-Eizan sakurasc221696    

圖片來源:網路

 

 

 

【相關產品】

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ORBIS

櫻花潔顏油彩妝─CHIC CHOC

櫻花美體乳─L’OCCITANE 歐舒丹

植純柔敏櫻花霜─UCARE

 160223-3

 

2016(二)成分小教室版型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