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9  

過了一個年,發現好多品牌開始推出精華油類的產品,除了原本就一直持續致力經營精華油的品牌之外,更加入了許多保養品牌,如Lancome、too cool for school、Shu Uemura等,而精華油的好處,先前已跟大家分享了許多,這次就以簡單的重點再來複習一次,接著就要教大家精華油的特殊加乘用法囉~~

 

精華油介紹: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都適合,因萃取與製成技術的精進,現在的油質保養品的品質已越來越好,不但有利於肌膚吸收,也不需擔心與皮膚原本分泌的脂還有髒污混合反而阻塞毛孔,造成粉刺與痘痘問題。

特性:

1、  具有重建、修補皮脂膜,讓肌膚變得光滑的功效。

2、因其分子小,滋潤度佳,非常適合偏乾肌、受損肌或熟齡肌,除了潤澤肌底皮膚外,還會在膚表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保持滋潤,避免水分被蒸發。

3、其高度低水分,加上親膚性佳,能於接觸皮膚後透過簡單按摩加上手部的溫度即可滲入皮膚,因此對於乾荒粗糙、脫皮的問題,甚至修復受損細胞都具有不錯的改善效果,從頭皮、臉、身體到髮絲通通都可用來保養。

 

精華油的加乘用法:

1、提亮膚色:如果覺得當天氣色不佳,擔心上妝效果不服貼,可先利用精華油產品來幫肌膚打底,不但能提亮膚色,也能讓妝效更持久。

2、改善油膩感:若擔心油感偏重,可以與保濕類的化妝水以2:1的比例混合使用,讓質地更為清爽,而吸收度也會更快。
3
、溫和去角質:可以融合去角質產品,不但能減少肌膚去角質後的乾澀感,提升後續的舒適水潤感。

4、提升持妝度:與底妝混合之後再上妝,因為優異的保濕效果,能讓妝感更服貼。

5、保濕急救法:當肌膚狀態不佳或是乾燥的時候,可用化妝水先沾濕化妝棉,接著再倒上1~2滴的精華油,濕敷在額頭、雙頰等位置,只要約10分鐘,有快速急救皮膚的功效。

6、滋潤保濕法:若是真的非常乾燥或是至嚴寒地區的人,不妨將乳霜加入精華油產品,不但能加強其延展性外,也能讓肌膚吸收度更好,透過雙層劑型的保濕滋潤法,即能有效緩解其乾荒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